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姐弟恋轰动日本 锦织圭逛街拦腰旁若无人

  姐弟恋轰动日本

  日本媒体曝光了福原爱与日本网球新星锦织圭牵手约会的照片。20岁的福原爱,18岁的锦织圭,一场足以让日本体坛轰动的姐弟恋开始了。

  福原爱11月1日刚过20周岁生日,6天之后,在东京的原宿街,福原爱与网球王子锦织圭手挽手逛街。

福原爱浅驼色的毛衣附着布拉吉,脚踏长筒皮靴,性感指数让媒体惊叹完全变身。福原爱在人多的地方还戴上了太阳镜,但锦织圭却毫无忌惮,一只手拦腰搂着福原爱,一副旁若无人的样子。除了在体育商店和高档商场购物,还一同享用了浪漫的晚餐。

  福原爱和锦织圭都是出自日本青森县山田高中,称得上是学姐和学弟的关系。

  福原爱是日本乒坛的绝对人气之王,保持着日本乒乓球的多项纪录。而锦织圭也是日本网坛一代天骄,2003年在美国留学,2007年进军职业网坛,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打入了16强,一举改写了日本70年美网l历史。□ 周天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