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深圳晚报:足球究竟是谁的足球?

  伟大的谢亚龙同志留任了,这是多么英明正确的决策啊。

  足球究竟是谁的足球?是广大人民的、广大球迷的,还是体育总局那几名高官的?谢亚龙同志在他们的眼里是好同志,是非常好的同志,但是他们是否知道,在广大球迷的眼中,谢亚龙是个什么样的形象?在他们的眼里,群众的呼声成了噪音,群众的利益成了摆设,而足球就是他们掌中的玩物。

  谢亚龙留任的理由更是荒唐得可以,一个失败者,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不仅不需要为自己的失败埋单,竟然可以以“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为理由留任。如果这样的理由都成立,那么贪污犯也都可以留任甚至高升了,因为他们贪够了,可能不会再贪了,而换了别人,还会接着贪。同样,强奸犯、杀人犯、抢劫犯等等,不仅都可以不用受到惩罚,反而可以去当警察局长、银行行长了。

  如此的肆无忌惮,如此的明目张胆,如此地强奸民意。因为在他们的眼里,足球就是他们家养的宠物,而不是广大劳动人民的财产。他们可以为所欲为,他们可以垄断一切。

  大概也正是因为如此,谢亚龙可以毫无顾忌地藐视球迷、对抗媒体、违背足球运动规律,把中国足球搞垮搞烂。因为他知道,他不需要对人民负责,也不需要对足球本身负责,他只需要让那几个人高兴就行。

  足球,究竟是谁的足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