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解析沪上玫瑰入选理由 上海队最具观赏性

   19日中国女足公布了北京奥运后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老将屈指可数,新人成为绝对主角,上海队共有袁帆、徐媛、张颖、孙凌、高燕等5人入选。昨天商瑞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详细解析了上海队的入围名单,之所以有5人入选,商瑞华也表示“上海女足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

  “徐媛的表现不用我说了,在北京奥运她的作用有目共睹,再次入选是当之无愧的。袁帆以前就在国家队呆过一段时间,在北京奥运期间让她坐在替补席上,这次我们想在后卫线上多看看,她的作风十分顽强,进攻能力也不错。张颖算是老队员了,后腰位置上打得不错,不过我们希望她能向别的位置发展。张颖踢球头脑非常清楚,如果能打中卫那就更好了。”商瑞华说。

  至于另两位入选的新球员,商瑞华则点评道,“高燕在上海队边后卫、中后卫都能胜任,这点很不错,但她的奔跑能力偏弱,所以有待考察。另外,我们也想考察一下孙凌,不过她说自己身体不太好,要去检查一下。”商瑞华说道,“虽然上海女足不像以前那样成绩好,但上海队在我看来仍然是整个联赛最讲究技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只是得分能力差了点。”

  【女足集训29人名单】

  翁晓洁、张艳茹、周高萍、江帅、管菁菁、黄柳菲、翁新芝(江苏队)

  古雅莎、王丹丹、施蒙雨、刘卅(北京队)

  韩端、毕妍(大连队)

  袁帆、徐媛、张颖、孙凌、高燕(上海队)

  张娜、王坤、周贝贝、刘佳(河北队)

  娄佳慧、魏晓芬(河南队)

  刘华娜(陕西队)张睿(解放军队)

  岳敏(武汉队)欧珏(杭州队)

  郭月(长春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张颖 | 高燕 | 徐媛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