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不满战术地位下降 阿帅要求内线做稳定贡献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麦格雷迪目前仍未能从今年5月6日的膝盖手术中康复,火箭队希望减少他的出场时间,帮助他恢复腿部的全部力量。麦格雷迪本赛季场均得分下降到了15.9分,场均命中率仅为39.5%。然而,麦迪认为,出场时间减少并不意味着自己在进攻中的作用有所减少。在火箭队上场输给达拉斯小牛队一战上,麦迪14投5中,大部分投篮来自三分线附近,对此麦迪也颇有微辞。

  麦迪表示:“对于我来说,需要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我现在感觉自己有点游离于球队的战术之外,虽然我经常可以拿球,但是却不在进攻节奏之中。原因在于我们本赛季的板凳更有深度了,对于我来说,要扮演一个全新的角色。”阿德尔曼认为麦迪需要尽快找回自己,尽管出场时间有所减少,麦迪必须保持好的进攻节奏。

  麦迪本赛季场均只有13.5次出手,而上赛季他的这项数据是19.8次。阿德尔曼说道:“他必须克服伤病对他产生的影响,他现在的处境非常困难,他必须自己去战胜伤病。有时,你很难融入一场比赛之中,尤其是你无法获得充分的出场时间的时候。但是,现在我只知道要继续限制麦迪的出场时间,我们全队都要克服各个方面的困难。”

  稳定的内线得分

  姚明缺阵对于火箭队内线的影响是巨大的,和小牛队一战,火箭队的内线得分仅为34分,比之前一场和雷霆队的内线得分少了28分之多。主帅阿德尔曼认为:“我们必须把球传起来,打出速度优势来。我们应该做好挡拆配合,跑起来,发挥我们的速度优势。我们要根据球员情况来执行战术。”好在姚明在明天和奇才队的比赛上将复出。

  奇才近况

  阿里纳斯无法出场,奇才队开局战绩为糟糕的1胜8负。上赛季,奇才队防守原本取得了不错的进步,但是本赛季他们回归老样子,防守命中率仅仅排在联盟第28位;篮板球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另外一名控球后卫安托尼奥-丹尼尔斯因伤已经连续缺席3场比赛。在进攻上,奇才队也乏善可陈,场均92.6分,排在联盟第25位。(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