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花絮:徐晨赛前涂鸦炮制队服 奇装异服笑翻教练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1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在最先进行的一场混双八强战中,两对中国选手争夺一个席位。有意思的是,徐晨和赵芸蕾并没有穿着平时比赛的T恤。何谓比赛服呢?具体而言,就是胸前有国旗、赞助商的名字,背后有选手的名字拼写以及国籍。就今天徐晨和赵芸蕾的比赛服来说,明显地“简陋”了不少。赛前,当两人热身的时候,意外发现背对媒体的徐晨,白色的T恤背后竟然是用黑笔写上的“XU C”以及“CHINA”的字样,很有意思。

  赛后,当问及两人为何穿着如此的“奇装异服”时,两人同时表现出无可奈何的神情。徐晨说:“队里以前发的衣服,背后的名字都是名字在前、姓氏在后,但是现在要求姓氏在前、名字在后。所以我们的衣服就没能符合要求,裁判要求我们更换服装,我们当时找到赞助商。但是如果重新印背后的名字需要20分钟的时间,我们已经马上就要上场了,没时间等了,所以就只能穿这个了。”徐晨说,原以为自己手写名字的“简陋”服装不能通过裁判的允许,没想到裁判同意了,他们也就这样上场了。

  赵芸蕾还透露了一哥有意思的细节,她说:“当我们走过中国队教练所坐的看台时,他们都都乐得不行了。这是我第一次穿成这样参加比赛,觉得太没面子了。上场之后,脑子里一片空白,觉得大家肯定都在笑话我们。”赵芸蕾甚至表示,“当时很希望能够找一个口罩把脸遮住。”

  最终,徐晨/赵芸蕾并没有被“奇装异服”影响比赛,他们打满三局以2比1险胜队友沈烨/田卿,跻身四强。问及之后再遇到中国选手是否还会穿成这样,赵芸蕾非常肯定地说:“再也不会了,马上就去印新的衣服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晨 | 赵芸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