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周蜜输球仍旧笑声爽朗 直言自己需要过程去调整

[周蜜输球仍旧笑声爽朗]
周蜜输球仍旧笑声爽朗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1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在一场女单八强战中,中国选手朱晶晶以2比0淘汰近来状态正在的中国香港老将周蜜,两局比赛尽让对手拿到22分。

  北京奥运会之后,当众多名将都在调整期的时候,周蜜却表现出强势反弹的势头。连夺中国大师赛、澳门公开赛等多项赛事的冠军,并且在日本公开赛、丹麦公开赛中闯入决赛。凭借着自己的良好表现,周蜜一举超过所有的对手,时隔几年后重回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本次中国公开赛,周蜜也被看做女单冠军的大热门。

  在参加中国赛之前,周蜜因为感冒放弃了法国公开赛,随后在感冒尚未痊愈的时候远赴新西兰,紧接着由马不停蹄地辗转来到上海。她自己说,前两轮比赛自己并没能调整出好的状态,此战遇到朱晶晶,周蜜灭有占到任何便宜。输给这名中国小将后,周蜜直言朱晶晶“简直是超级强大”。

  尽管从身材上来说,周蜜身高臂长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控制场面的却是朱晶晶,“她今天的能力真是超级强大,我完全快被她跑死了!可能之前因为长时间没有训练的原因,而且前段时间还在生病,身体状态不是很好。自己的对手都是特别强大,因为对手毕竟还是以能力著称,我现在打球也不是完全靠能力去打球,因为能力根本不够。”

  输球之后,周蜜并没有一脸沮丧,仍旧是笑声爽朗地接受采访。此战告负之后,周蜜已经将目光放在下周的香港公开赛上。到时候,周蜜就可以算得上是“主场作战”。对于香港赛的目标,周蜜说:“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表现 但还是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我现在身体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虽然已经适应了比赛,但是没有系统的训练,所以我还是需要一个过程去调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