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混双十六强出炉 吴颢李晓霞3-1王皓木子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21日电(记者 陈浩) 2008年“塘桥”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合双打今日战罢前两轮比赛,绝大多数名将都顺利过关。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吴颢和李晓霞组合击败王皓和木子。

  山东队在昨日结束的团体赛中可谓战绩出众,男团和女团都获得亚军,而吴颢和李晓霞则是男女队的头号球手。今日她们配对双打征战混双赛场果然不负众望,在第二轮比赛中3比1战胜八一队的王皓和木子组合。

  另一场焦点比赛中,东道主江苏队的陈玘/陈晴组合3比0战胜四川的邱贻可/李茜组合,将与广东的金义雄/蔡赛组合争夺八强席位。

  北京队的闫安和丁宁组合前两轮也顺利过关,将与吴颢和李晓霞在1/8决赛对阵。山东队的杨晓夫/彭陆洋组合顺利过关,将与北京队的马龙/郭焱强强对话。女团比赛中北京队战胜山东夺冠,混双赛场的两对组合又全部相遇,真是冤家路窄。

  此外,广东队马琳/刘诗雯组合、天津队的郝帅/李艳、解放军队的雷振华/文佳等强手也都顺利闯关。(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颢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