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解密射失点球内幕 感谢六姐神勇成就双冠王

    搜狐体育讯 天堂地狱往往就在一线之间。11月21日的女足超霸杯,韩端深切的体会到这一点,当她一脚把点球踢到张艳茹怀里的时候,她的大脑瞬间变成一片空白,“当时我就觉得完蛋了……”韩端说,“感谢六姐,她今天太神了,要不然我就成大连队的罪人了。

”大连队点球4-2击败江苏,连续两年拿到女足超霸杯。

  这是大连、江苏两支国内最优秀的女足3天之内的第二次对决,3天之前韩端面对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张艳茹,她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也帮助大连队拿到了历史上第一个女超联赛的冠军。但是,3天之后张艳茹成了胜利者,她在90分钟之内没有给韩端任何的机会。当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的时候,韩端是第二个出场,她的射门足够有力,但张艳茹判断对了方向,国门这一次胜利了。扑出韩端的点球后,张艳茹握紧拳头,狠狠的吼了一声,这也一解她3天前的那口闷气。

  韩端说她跟张艳茹之间太熟悉了,换一个门将那个球就打进了。“之前的几场点球,江苏队的门将教练成导都过来看了,他也做了记录,可能知道了我要打哪个角度。”韩端说,当韩文霞扑完第一个点球,她跟韩端说:“可能她们知道你罚球的角度了,要不然你换一个角度吧。”这时候韩端的心理有点动摇了,可片刻后毕妍罚完点球走回来,她又对韩端说,“我觉得没事,她们应该还不知道你的角度。”

  走向罚球点的时候,韩端的心里也一直都在矛盾,究竟是听韩文霞的,还是听毕妍的,她自己也拿不定主意。把球放好之后,韩端下定了决心,还是打原来的角度,球出去之后速度、力量、角度都刚刚好,可是张艳茹果然判断对了方向,她奋力飞出把球扑出,韩端只能仰天长叹。

  韩端射失点球之后,她仿佛被打入地狱一般,随后韩文霞挽救了她,也挽救了大连队,她扑出了江苏队的两个点球,大连队最终4-2力克江苏成就双冠王。“真的要谢谢六姐,要不然我不知道要后悔成什么样了。”韩端说,“这是我们第二次拿双冠王,但今年跟去年不一样,去年我们是锦标赛冠军,今天是女超联赛冠军,今年的含金量更高,这样的成就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江苏 宜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张艳茹 | 韩文霞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