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肯吉逊高尔夫专业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图)

合影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下午,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2008-2009年度肯吉逊高尔夫专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综合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来自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乐燊女士、副总经理黄逸杰先生以及我们的特邀嘉宾王树梅老师专程参与本次典礼,同时暨大深圳旅游学院院长何建伟先生,系主任吴克祥老师等等出席颁奖典礼。


  典礼在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乐燊女士热情洋溢的发言中拉开了序幕,作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领军人物,陈总感慨万千,她说肯吉逊高尔夫专业奖学金成立于2005年,其宗旨是弘扬“博爱济世,与爱同行,共创和谐”的慈善精神,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今年已历时三届了,为了鼓励使更多的有志青年参与到高尔夫事业中来,今年我们把受助名额由原来的5名,提至10名,在此也希望明年、后年会有更多的同学能收益其中。同时陈总期许我们都能树立“我爱人人,人人爱我”和助人为乐、助人为荣的观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厚德载物”之传统美德,让慈善的事业洒向全社会。



  接下来有何院长发表讲话,何院长对学院的情况做了简单描述,对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以及陈总对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提供表示感谢。何院长说,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一直是我们学院的很好的合作伙伴,希望同学们向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学习,用感恩的心来回馈社会,同时他对陈总一直坚持学习并取得中山大学EMBA学位表示赞赏,他要求同学们学无止境,要像陈总那样即使工作再繁忙,也不要忘记学习。

  颁奖仪式开始,10名优秀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拿到了肯吉逊高尔夫专业奖学金,潘琦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向肯吉逊高尔夫专业奖学金、陈乐燊总经理以及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学校和老师们表示感谢。

  颁奖典礼在大家雷铭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肯吉逊基金

  肯吉逊基金是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28日成立。其宗旨是:弘扬“博爱济世,与爱同行,共创和谐”的慈善精神,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目前肯吉逊基金使用主要体现在与高校开展助学基金慈善活动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