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争做反美先锋 “布什就是头号杀人犯”

  总喜欢张开大嘴对国际问题和各国政要发表生猛的观点,是马哥显著的特点。虽然他的政治观幼稚、经常自相矛盾,但他“张嘴必有料”的特性还是一种巨大的勇气。在纪录片《马拉多纳》中,马哥的“政论”是一个要害部位,他用超乎寻常的气魄发动了一次对美国的口水总攻……

  布什有炸弹,但没有权力

  马哥切齿痛恨美国始于1994年世界杯在波士顿药检不合格,此后他连续三次申请美国签证均遭拒绝更是火上浇油,毕竟阿根廷是整个拉丁美洲惟一一个免签证的国家,美国拒绝他让马哥感到歧视和羞辱。

  在整部纪录片中,马哥多次穿上一件印有“布什,垃圾”字样的反美T恤衫,从1994年到今天,马哥一直在旗帜鲜明、口无遮拦地反美,在纪录片中,马哥说:“布什,是什么?他就是世界头号杀人犯!”何出此言?“你可以看到他拥有很多炸弹,他拥有的炸弹可以炸掉半个地球,他每年贩卖的炸弹也可以炸掉半个地球!”在马哥眼中,美国总统这个位置从来就没有拥有过真正的权力,马哥说:“布什看上去拥有一切,但一个政治家是否伟大,从来就不是看他拥有什么,权力大小不是靠拥有多少来决定的。”

  “他如果没有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一定会成为一个革命者,一个内心革命者。”导演库斯图里卡如此评价他眼中的马哥。马哥反美也曾摆过一次“乌龙”———他和阿根廷前总统梅内姆感情极好,但梅内姆是近三十年来阿根廷历任总统最“亲美”的,2000年梅内姆卸任时,有记者问马哥:“你怎么评价这条美国走狗?”马哥罕见语塞,他只能搪塞一句:“我和梅内姆只谈足球,我们从来不谈美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