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争做反美先锋 “布什就是头号杀人犯”

  全球只有中国不是美国殖民地

  1996年夏天马哥随博卡青年队访华,他当时在昆仑饭店吃了一顿北京烤鸭,马哥当场就对陪同他的中国朋友说:“你们有这么好吃的东西,不要去引进那些美国快餐,一个国家应该捍卫自己的传统。”此后马哥在参观故宫时又发感言:“这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一座博物馆,我希望那些曾经抢夺过这座博物馆的强盗们归还属于中国人民的艺术品!”

  反美,在马哥看来关键是“反美国文化的垄断侵略”。马哥说:“加西亚-马尔克斯曾告诉我,如果不是卡斯特罗出现在拉丁美洲历史上,那么这片土地上的所有小孩现在都说着英语,所有男人都在为纽约扬基队尖叫。”马哥平时对两个女儿就特别注重“意识形态”控制,他不准女儿去看《蜘蛛侠》和《指环王》,马哥告诉她们:“在你们的爸爸面前,那些美国怪物都不算什么英雄!”

  在纪录片中,马哥表现出一种深度的忧虑正是对美国商业文化无孔不入感到担心。包括他热爱的古巴,马哥说:“最近十年,古巴也有变化,好莱坞电影和NBA录像在古巴人的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多的时间。”最后,一直将毛泽东视为“东方巨人”的马哥非常严肃地说:“在我眼中,全球只有中国不是美国的殖民地,历史上不是,以后也不会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