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张亚雯/赵婷婷2-1力克3号种子 中国组合晋级4强

  官网讯(记者 吴雨)21日下午,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第三轮的争夺,在女双赛场,中国组合张亚雯/赵婷婷以2-1战胜3号种子丹麦组合弗莱尔/吕特晋级半决赛。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1-17、18-21和21-9。

  首局比赛,双方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最为激烈的争夺,比赛交替上升,其中,丹麦组合凭借身高优势频频利用后场扣杀创造机会,而张亚雯/赵婷婷在稳住防守的同时寻找反击机会,进入技术暂停时,丹麦组合以11-10稍微领先。重新回到场地后,中国组合逐渐占据了上风,尤其是张亚雯的后场进攻频频发威。中局阶段,中国组合以18-17领先。最终,在对手的一记回球挂网后,中国组合以21-17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张亚雯/赵婷婷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不过,丹麦组合的进攻火力依然不减,分差并没有被拉大,并以9-11进入暂停,中国组合领先。双方在中局阶段又再次战成平局,14-14,随后比分再次进入僵持,不过,在最后阶段,中国组合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疲态,对手借机连续得分,并以21-18扳回一局。

  决胜局丹麦组合似乎在瞬间失去了感觉,张亚雯/赵婷婷取得了8-1的完美开局。此后,中国组合保住了领先优势,中局阶段,中国组合已经以18-8大比分领先。最终,中国组合一鼓作气,以21-9赢得了决胜局,同时也以2-1的比分晋级女双半决赛。

  全场比赛耗时将近一个小时,在后场和网前得分上,中国组合分别以21-14和20-11领先。

  半决赛中,张亚雯/赵婷婷将对阵杜婧/于洋与成淑/赵芸蕾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 赵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