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否认激惹怒陶菲克 称所有老将都值得尊重

  当陶菲克“意外”输给中国小将杜鹏宇之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李永波,询问其是否说过“奇怪陶菲克为什么还不退役”的话。对此李永波当即表示,从未发表过这样的言论。他还强调说,所有的老队员,无论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都值得我们尊重。


  他说:“在比赛开始前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奥运会后国外很多老队员都没有退役,而从前一段比赛情况来看,他们状态都相当不错,像陶菲克、皮特·盖德等人甚至比奥运会的时候还要好,这出乎我们的预料。我这话并没有质疑和奇怪的意思,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曲解成这样?而且话说回来,我李永波权力再大,也干涉不到其他国家选手是否退役的事情。”

  在解释之后,李永波仍意犹未尽,又接着向记者介绍了陶菲克此次来上海参赛的一些内情。他说:“这次中国公开赛本来印尼全队都没有报名,而陶菲克本人想来参赛,所以还特地给我打了电话,表达了希望能来参赛的意愿。我当即表示欢迎,而且为他来上海参赛还提供了很多的帮助。说实话尽管陶菲克是中国男单主要对手之一,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和交往一直都很好,我们彼此之间也非常尊重。”

  提到相互尊重的话题,李永波特意强调指出,所有的老运动员无论是中国的还是国外的,包括教练员在内,只要仍坚持在赛场上的,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他说:“像皮特·盖德、陶菲克、拉斯姆森、徐怀雯以及中国的谢杏芳等老队员,他们的坚持和努力对世界羽毛球事业的良性发展起着积极促进的作用,因此理所当然地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更何况在中国举办这样世界级的赛事,我们欢迎世界上所有的优秀选手都能够来参加,这样比赛才会更精彩,对羽毛球事业的发展也越有利。而对他们来参赛我们也将尽力提供一切方便,包括解决必要的食宿等问题。”(李晖)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李永波 | 盖德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