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收官锁定12月5日 南北明星对抗赛落户汕头

    搜狐体育讯 11月21日,中国女足超霸杯的比赛在江苏宜兴落下帷幕,大连女足点球击败江苏成为本年度女超、超霸杯的双料冠军,这也意味着女足今年的赛事进入尾声。

与此同时,搜狐体育也从中国足协得到消息,女足今年最后一项赛事南北明星对抗赛也最终敲定,将于12月5日在广东汕头进行。

  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也算是一项传统赛事了,但这项比赛在招商方面遭遇了巨大的困难,由于女足历来关注度不高,所以愿意赞助女足的企业少之又少,前两年姚记扑克连续赞助,但今年合同到期他们打了退堂鼓。不过,中国足协并没有放弃努力,广东汕头最终表态愿意接手这项赛事,这才避免了这项赛事夭折的命运。

  女超联赛开始前夕,中国足协一度打算在没有冠名,没有赞助的情况下打完南北明星对抗赛。按照当时的计划,打完女超联赛,足协就安排在江苏省的江宁足球训练基地里进行南北明星对抗赛。但考虑到女超结束后3天还有超霸杯的比赛,同时国家队集训也即将开始,如果把南北明星对抗赛安排在这个时间里,很多球员就失去了休整的时间。无奈之下,足协只能把这项赛事向后推,这同时也给南北明星对抗赛赢得了运作的空间。

  汕头为中国足协解了围,他们愿意接下南北明星对抗赛。12月5日,这项比赛将在汕头打响,南北明星队基本上将会以在江苏江宁集训的国家队为主,再辅以一些女超联赛、锦标赛上表现突出的球员,但目前是由哪家企业冠名赛事,比赛的奖金有多少还不得而知。12月7日中国女足将会出访美国,打完南北明星对抗赛之后,国家队就将打点行囊前往美国。(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