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陈金:该走的路要自己去走 提高综合实力是关键

[李矛现身赛场]
李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1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在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以1比2不敌韩国名将朴成奂,无缘四强。巧合的是,自从上月欧洲站的超级赛以来始终找到状 态的陈金,在连续第三站超级赛中止步八强。

  在上月的丹麦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上,陈金连续两站都在1/4决赛遭遇丹麦选手盖德,两次均以0比2告负。本次中国公开赛开赛前,陈金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连续输球是因为自己的状态不好。因此,陈金将参加本届中国赛的主要任务定位“找回状态”。在今天与朴成奂的比赛中,陈金也在贯彻这个想法。他说:“今天这场球,对于自己来说最重要的是想找一些比赛的感觉。”陈金坦言,感觉今天的状态较前两场比赛有所好 转,但遗憾的是没有好到帮助自己赢得比赛。

  在奥运会之后,中国选手都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这也导致他们缺少了必须的系统训练时间。陈金也不例外,这也是陈金状态不佳的主要原因。其次,成为中国队的三号男单之后,陈金在心态上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他说:“毕竟刚出道的时候自己什么也不是,每场球都要拼,但现在已经打到了这个位置,比赛的时 候多少会对自己有些暗示。”

  陈金说,自己现在打球有些保守求稳,而这并不是自己的风格,自己也没有达到那种水平。因此,现在对于他来说,需要及时调整心态,“我想该走的路还是要自己去走,自己需要好好地总结、好好体会。除了 心态之外,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也是必须要做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