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谢杏芳:输球因体力下滑 留在国家队不为陪林丹

[谢杏芳称臣]
谢杏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1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在女单的一场备受关注的“中国德比”中,谢杏芳以0比2不敌队友蒋燕皎,无缘四强。在首局通过加分决胜之后,谢杏芳在第二局几乎没有怎么抵抗就输掉了比赛。体力和状态的下滑,是谢杏芳输球的主要原因。

  奥运会之后,直到上月的法国公开赛,谢杏芳才重新在国际赛场复出参赛。参加本届中国公开赛,谢杏芳感觉从昨天开始状态有些下滑,她说:“从昨天开始,感觉体力和状态有些下坡,所以在场上打起来有些吃力。特别是对一些比较能跑的对手,感觉跟不上她们的多拍的来回,所以后面自己的失误多。”

  就今天的比赛而言,蒋燕皎正是谢杏芳所说的“能跑的对手”。第一局,双方一直战至21平,最终蒋燕皎以23比21险胜。也许是第一局的争夺耗费了谢杏芳太多的体力,她在第二局出现了明显体力不支的情况。在6比6之后,蒋燕皎将分差拉开,最终以21比14获胜。谈到第二局的感受,谢杏芳说:“比较累,状态没有了以后,场上就是跟着别人(对手)跑。自己速度也没有,打得很吃力。”

  谢杏芳再次被问到了有关退役的问题,她表示一切都要等到她打完中国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以后再说。至于有媒体提出“是否留在国家队就是为了陪林丹”的说法,谢杏芳予以否认:“我是希望年轻队员,能够赶快接上我们的班。从丹麦和法国看到王琳夺冠,我也挺开心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