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2-0横扫杜鹏宇晋级 国羽黑马小将止步四强

[林丹救球扑倒在地]
林丹救球扑倒在地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了八强赛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中,由中国选手林丹迎战同胞小将杜鹏宇。最终,林丹不负众望以2-0(21-13、21-16)轻松战胜杜鹏宇晋级男单四强。

  中国公开赛是林丹奥运后首度参加的国际赛事,目前为止他的表现十分出色,三战三胜未失一局。而小将杜鹏宇的表现更是令人惊艳,他在第二轮的比赛中,2-0战胜了印尼名将陶菲克,爆出了中国公开赛的最大冷门。

  首局比赛开始,林丹先得1分,杜鹏宇丝毫不“惧怕”这个老大哥,速度将比分追平。双方战至3-3平,比赛开始陷入胶着,比分一直战至8-8平。此时,林丹的经验充分显示了出来,实力上的差距也是十分明显。轻松得连得3分之后就以11-8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林丹更是丝毫没有放松,反观杜鹏宇则状态全无,林丹连得7分,以18-10取得领先,并轻松得以21-13获得了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林丹再度先得1分,并一路高歌猛进,以5-1取得领先。此时的杜鹏宇似乎放下了包袱,3-8落后却愈战愈勇,反而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8-8平。林丹也只能以11-10、手握一分的差距进入第二次暂停。暂停之后,两人再度战平,12-12。随后林丹也一直未将比分差距拉开,但是在战至17-16时,超级丹终于发威了,竟然连得4分,以21-16取得第二局的胜利,并以总比分2-0顺利晋级四强。

  林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文凯和印度选手巴特之间的胜者,如果能够晋级决赛,林丹将面对李宗伟或是朴成奂,届时势必上演一场巅峰之战。(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杜鹏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