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乒球全锦赛李晓霞不在意输一局 享受"被拼"过程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塘桥”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比赛进入第一轮争夺,中国名将李晓霞以3-1有惊无险的战胜小将陈虹羽,轻松挺进次轮。赛后李晓霞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种比赛输一分输一局都挺正常的,全国比赛,大家水平都挺相当的。而且陈虹羽也是国家队的,所以打的挺正常的。”虽然输给对手一局,但李晓霞显然并没有过于在意。

  有记者问李晓霞两人以前的交手记录,李晓霞表示“虽然陈虹羽在二队,但近一年一直在一队帮助一队队员训练,所以大家相对比较熟悉。当有记者问及李晓霞“面对这些非一队或者非主力队员打比赛,你的心态如何?”时,李晓霞表示,很明显是一种被拼的心态,是对手拼自己的一种心态。但李晓霞表示,这是一个很正常的过程,希望自己能够很快适应这种状态。李晓霞也是从拼别人的这种心态成长为现在的主力队员的,所以面对这些拼自己的小队员,李晓霞似乎更能理解她们:“每一个人走到顶端都是一样的,都是从拼别人到被拼的一个过程,所以我现在也要经受别人拼我的每一场球。”(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虹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