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从半程冠军到五轮不胜 陕西争亚冠尚需看人脸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 2008年中超联赛第29轮将于本周日(23日)全面打响,在下午15:30陕西浐霸将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陕西队是客场1-0战胜对手,并最终成功的拿到了中超半程冠军。但所谓盛极必衰,如今的陕西已远远不是上半赛季那支叱咤风云的西北狼了。在上轮陕西是用一场艰难的平局结束了尴尬的四连败,而本轮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西北狼是否还能啃下这块送到嘴边的硬骨头么?

  作为曾经的冠军有力竞争者,陕西队在奥运后的飞速下滑实在令人意外,在主场输给山东后他们开始逐渐远离争冠集团。而在经历了一个四连败后,他们更是连亚冠资格都失去了主动权。目前在积分榜上,陕西以49分排名第5,距排名第4的天津相差2分,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陕西的亚冠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虽然陕西在后2轮的对手实力都较弱(成都与河南),但就算全胜也不敢肯定就能拿到亚冠资格,毕竟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上。北京目前领先陕西3分,后两场对手分别是长沙金德与成都谢菲联这两支弱旅,可以北京队已提前锁定了一张亚冠门票,剩下的一张门票就将在天津与陕西之间产生。天津后两场的对手分别是长春与大连,长春如今已没希望进军亚冠,球队的士气与信心值得怀疑。而昔日的八冠王大连今年的状态是有目共睹,竟然沦落到了保级边缘,天津从他们身上拿分的希望可说是百分百。

  对于陕西来说,本轮战成都除了3分之外他们已别无他想,若赢球将继续保持着亚冠的一线希望,倘若本轮未能赢球而北京天津又纷纷取胜的话,那么这支中超半程冠军就只能无奈的被关在亚冠大门外。在目前的情况下,成耀东仍然保持着信心,他说道:“我们力争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全拿6分,为亚冠资格做最后的努力。”同时他也承认,陕西若想拿到亚冠门票,还有个前提条件就是等待着对手犯错。>>>您认为陕西是否能拿到进军亚冠的资格?

  其实退回来说,陕西在上半年的神勇也是存在一丝运气的,像几个竞争对手均有不少主力球员被抽调到国字号球队,这无形中也削弱了对陕西的压力。而在奥运后各对手的球员均纷纷回归,而陕西队却开始遭遇了人员伤病或停赛的困扰,例如鲁尼和夏伊德的伤病、忻峰的停赛,再加上一周双赛对陕西队体能方面的考验。此消彼涨,这种种原因综合起来是令陕西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开始往下滑落。

  成都队在上轮战平广州后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为了来年的发展,俱乐部也是决定在后两轮比赛中以锻炼新人为主要目的。如若成都抱着这种无欲无求的心态来客场作战,面对着力争亚冠希望的西北狼,相信他们很难全身而退。(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