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闯过全锦赛女单首轮关 李晓霞:要适应别人拼我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21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塘桥”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单打比赛今日打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4比1战胜了解放军队的陈虹羽迎来开门红。

  奥运冠军张怡宁没有参加女子单打比赛,山东队的李晓霞自然成为夺冠呼声最高的球手之一。在首场比赛中,李晓霞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战胜了实力并不弱的陈虹羽。

  对于这场比赛,李晓霞赛后说:“她是国家二队的队友,我们总在一起训练,因而我比较熟悉她。这场比赛我在临场变化上做得比较好,成功的压制了她。”

  首轮比赛赢得并不轻松,李晓霞认为:“其实大家的水平相当,而且对手是抱着拼我的心态比赛,输一局很正常。我也是从拼别人过来的,我达到现在这个程度就要适应人家拼我,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心态。”

  昨天刚刚结束团体赛决赛,今天上午又进行了混双比赛,对于体力的问题李晓霞说:“大家都是一样的,现在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就是为明年全运会做好准备。”(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虹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