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林丹:我已经用尽全力 杜鹏宇:要从比赛中学习

[林丹救球扑倒在地]
林丹救球扑倒在地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1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延续了自己的强劲势头,以2比0战胜队友杜鹏宇,晋级半决赛。不过,与前两日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林丹赢得最艰难,44分钟才拿下比赛。赛后,林丹称“我已经用了全力”。

  获胜后的林丹对于杜鹏宇的表现非常赞赏:“他今天真的打得不错。杜鹏宇之前的几场球我都看了,他赢了我们队三个不错小孩(杜鹏宇从资格赛打起),昨天又是2比0胜陶菲克,他的状态很好。”杜鹏宇的好状态让林丹不得不用全力才获胜。赛后,林丹甚至感叹道:“真希望他们不要成长的这么快,这样我就可以多打几年了。”

  能够与世界最顶尖的林丹对决,杜鹏宇也非常珍惜这样的锻炼机会。杜鹏宇坦言在虽然是跟自己的师哥打,比赛中还是尽了100%的努力,希望从中学到东西。“我就是想看看在双方都认真拼的时候,双方的水平差距有多少,希望从中学到东西、增长自己的经验。”

  整场比赛后,杜鹏宇找到了自己的差距,他说:“整个场上的受压迫性很强,他们的速度、变速能力让我比较难受,自己很难跟上他的速度,得分也是靠他的失误得分,而自己的得分手段、变速能力还是不够强。这也是训练当中存在的问题,也一直没有解决,在场上暴露比较明显。”

  进入四强后,林丹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太多夺冠的问题。“人不是机器,有高潮也会有低潮。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奥运会)已经完成了。希望能够通过中国公开赛和香港站比赛好好调整一下,为接下去的冬训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杜鹏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