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赛-林丹过关女单已提前夺冠 男双全军覆没

[林丹救球扑倒在地]
林丹救球扑倒在地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五个单项的四强席位随之出炉,男双同混双头号组合蔡赟/付海峰与何汉斌/于洋均负于对手,男双自此全军覆没,男单陈金则再度不敌韩国名将朴成奂。其他选手发挥稳定,国羽提前锁定女单冠军,林丹和小将文凯会师半决赛,女双和混双也均有两对组合会师半决赛。>>预测国羽能夺得几枚金牌?

  男单:林丹过关 陈金再负朴成奂 >>签表

  在林丹面前,上轮爆冷淘汰陶菲克的小将杜鹏宇的“黑马之旅”就此终结,新科奥运冠军同另一位小师弟文凯会师半决赛。陈金则继奥运前的亚锦赛决赛后,再度负于有“林丹克星”之称的韩国名将朴成奂,这位国羽新锐在一月内三次止步超级赛1/4决赛,状态堪忧。头号种子李宗伟苦战三局淘汰师哥黄综翰,同朴成奂在半决赛相遇。

  女单:小花发威 国羽包揽四强 >>签表

  国羽四朵小花争艳八强赛,上轮爆冷淘汰大马名将黄妙珠的小将朱晶晶本轮势头不减,直落两局爆冷横扫世界第一周蜜,同近来连夺两站超级赛冠军的小花王琳会师半决赛。十运会冠军蒋燕皎同样发挥出色,以2-0战胜了老大姐谢杏芳。朱琳则不出意外淘汰了从资格赛走出的师妹李雪芮,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国羽小花们用出色的表现证明女单后继有人!

  男双:“风云组合”落败 男双全军覆没 >>签表

  在同老牌双打强档、跨国组合吴俊明/陈甲亮的较量中,此前两站拆对征战的蔡赟/付海峰也些不在状态,苦战三局最终惜败于对手。以8对组合出战男双的国羽在第三轮过后便全军覆没,无缘四强。作为国羽一直以来的最弱势项目,男双的现状令人忧心。吴俊明/陈甲亮将同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三号种子、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同丹麦老将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隔网而立。

  女双:国羽会师半决赛 >>签表

  女双今日没能延续前两轮的强劲势头,小将组合谢婧/钟倩欣不敌二号种子大马强档陈仪慧/黄佩蒂,王思韵/张晋康则负于四号种子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这两对组合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国羽唯一的老将组合张亚雯/赵婷婷则苦战三局,淘汰了三号种子丹麦组合弗莱尔/吕特同头号种子杜婧/于洋会师半决赛,后者经历三局苦战淘汰了奥运后连夺三站冠军的队友成淑/赵芸蕾。

  混双:何汉斌/于洋出局 >>签表

  国羽混双该日遭受重创,月初刚刚在法国赛折桂的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苦战三局不敌新科奥运冠军韩国强档李龙大/李孝贞。郑波同马晋的新组合则风头不减,横扫七号种子跨国组合布莱尔/班基尔同队友徐晨/赵芸蕾会师半决赛,后者苦战三局淘汰了队友沈烨/田卿。(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甲亮 | 陈金 | 付海峰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