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马文革缺席刘燚不战而胜 直言:是看他打球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今天晚上进行男单第一轮的比赛,根据抽签结果是马文革对阵河北小将刘燚。结果比赛时间过了20分钟马文革还是没有出现在赛场上,这个时候裁判宣布马文革弃权,按照刘燚4-0胜记录比赛成绩。

  赛后刘燚表示自己很遗憾:“第一次遇到世界冠军却没有打比赛,心里有点遗憾。”当记者问他之前是否听说过马文革,刘燚回答得很快:“小时候就看他的比赛长大的,大概是四岁。”而刘燚今年仅16岁,4岁就开始看乒乓球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但是刘燚也笑言:“马文革并不是我的偶像,因为我们不是一个打法。”

  同时,刘燚也坦言之前自己之前的确有点紧张,但是对手没有来参加比赛。甚至之前自己也没有见过马文革真人。至于没有碰到劲敌就能够顺利晋级,刘燚却显得很冷静,他表示:“是有一点高兴,但是还有下一场比赛要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