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横扫小将女单包揽四强 "风云"出局男双覆没

  官网讯(记者 吴雨)11月21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最终,女单中国小花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军,其中,朱晶晶继续发挥神勇,爆冷淘汰周密,而蒋燕皎则让中国的女单一号谢杏芳提前出局;男双方面,蔡赟/付海峰的出局也标志着中国男双在本次公开赛上全军覆没;男单方面,李宗伟、朴成焕会师上半区,而林丹、文凯则将在下半区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另外,女双杜婧/于洋、张亚雯/赵婷婷获得上半区的两个四强名额,郑波/马晋、徐晨/赵芸蕾则晋级混双四强。

  男单:李宗伟朴成焕会师上半区 林丹文凯四强内战

  陈金的出局导致中国男单在上半区中失守,韩国名将朴成焕得以晋级四强对阵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后者在此前结束的对决中以2-1战胜同胞黄综翰。在下半区的两场比赛中,林丹2-0完胜之前表现极为出色的杜鹏宇,而文凯也以2-0的比分战胜印度选手巴特晋级。

  半决赛对阵:李宗伟vs朴成焕 林丹vs文凯

  女单:中国表现出色 四小花包揽四强

  女单方面是中国全面丰收的一天,随着朱晶晶爆冷以两个21-11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周密,王琳2-0完胜马来西亚名将黄佩娴,中国女单便提前包揽了四强。

  另外两个获得晋级的是蒋燕皎和朱琳,其中,蒋燕皎以2-0战胜奥运会亚军谢杏芳,而朱琳也以2-0的比分挑落资格赛选手李雪芮。

  半决赛对阵:朱晶晶vs王琳 蒋燕皎vs朱琳

  男双:风雨组合出局 中国男双全军覆没

  随着蔡赟/付海峰以1-2不敌跨国组合吴俊明/陈甲亮后,中国男双在本次公开赛中全军覆没。上半区中另外一个四强的名额被一对丹麦的组合鲍伊/摩根森获得,他们以20-22、21-18和24-22艰难战胜马来西亚的扎克里/法鲁兹祖安。

  下半区中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以2-0完胜马来西亚组合钟腾福/李万华,两局比分分别为21-13和21-16。不过另一对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在今天的比赛中则表现出色,他们以19-21、22-20和21-14战胜2号种子丹麦选手帕斯克/拉斯姆森。

  半决赛对阵:吴俊明/陈甲亮vs鲍伊/摩根森 李龙大/郑在成vs古健杰/陈文宏

  女双:中国女双上半区会师 杜婧/于洋赢内战

  上半区的两场对决中,5号种子张亚雯/赵婷婷率先以2-1战胜3号种子弗莱尔/吕特晋级四强。随后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同时也是赛会的1号种子杜婧/于洋以2-1战胜成淑/赵芸蕾,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9-21、21-19、21-9。

  下半区的两场争夺中,两对中国的年轻小将均负于了对手,这也导致中国女双在下半区失守。其中,马来西亚组合2号种子陈仪慧/黄佩蒂2-0战胜谢婧/钟倩欣,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敏贞以21-14和21-19轻取王思韵/张晋康。

  半决赛对阵:杜婧/于洋vs张亚雯/赵婷婷 陈仪慧/黄佩蒂vs河贞恩/金敏贞

  混双:何汉斌/于洋失利 中国上半区失守

  由于何汉斌/于洋以1-2不敌韩国的奥运冠军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中国混双在上半区宣告失守,好在下半区的郑波/马晋2-0完胜布莱尔/班基尔,再加上徐晨/赵芸蕾战胜队友沈烨/田卿,中国混双在下半区实现会师。

  另外获得四强资格的雷伯恩/吕特,他们2-1战胜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敏贞晋级。

  半决赛对阵:李龙大/李孝贞vs雷伯恩/吕特 郑波/马晋vs徐晨/赵芸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朴成焕 | 李宗伟 | 于洋 | 杜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