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北京男篮客场送大礼 外援助新军青岛取CBA首胜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迎来了第三轮同时也是本赛季的首个一周三赛的第三场比赛。目前同为两战皆负的青岛双星与北京金隅狭路相逢,最终本赛季的新军青岛双星在双外援阿莫尔和斯戴恩的出色表现下在最后一节逆转北京金隅以108-100取得球队加入CBA以来的首胜。

  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青岛队双外援阿莫尔得到38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盖帽,斯戴恩得到19分抢下16个篮板5次盖帽2次助攻和1次抢断,而北京队的双外援两人共抢到15个篮板还不及斯戴恩一人。

  首节比赛北京队外援琼斯连续中投先得4分,而青岛队的外援斯戴恩篮下连续的出手都被北京队另一外援哈里森送出“火锅”,好在青岛队的外援阿莫尔此时连投带投连得6分,帮助青岛队将比分反超为6-4。不过CBA新军此后失误过多的毛病开始显露出来,球员居然出现无人逼抢情况下的接球回线失误,北京队趁机迅速将比分反超,并在陈磊送出两队全场首个三分球后以14-9领先主队,青岛此时叫了全场首个暂停。暂这结束后北京队加强了张云松的控球突破,至本节结束北京队利用青岛队的失误再靠一个解立彬的快攻以29-18领先。本节比赛青岛队之所以没有落后过多完全要归功于斯戴恩的篮板,首节双方的篮板球为13-2。

  次节开节北京队失误也有所增多,而北京队以往的常项三分球在本节也是4投0中,在加上琼斯过低的防守水平也一再成为青岛队的攻击重点,一波9-0的攻击波过后青岛队28-29仅落后对手一分。在双方连续战成38平、40平后北京队换下琼斯,在被换下场后上一场被传“闹情绪”的琼斯又重重的将毛巾摔在了地上。青岛队连拿3分43-40领先对手,但本节最后仍然被北京队反超以46-45结束。

  第三节比赛虽然琼斯上来就命中三分,但青岛队接连打出快攻在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后青岛队迅速以62-51领先对手。关键时刻北京队张云松在他本场第四次出手远投后终于命中三分稳定住了军心,随后以前很少出手远投的吉喆也在圈顶远投命中,加上杜江的快攻2+1进攻,北京队打出11-2的高潮将比分追成了62-64。不过青岛队又用三分和阿莫尔的内线强攻再将比分差距拉开,而北京队哈里森在抢到进攻篮板后的两手灌篮居然不进,本节最后时刻青岛队利用阿莫尔的压哨中投以76-69领先结束。

  最后一节,开节两分钟双方一分未得最后由张云松圈顶远投打破僵局,随后琼斯的进攻内突外投也是全面开花帮助北京队再次打出13-0的高潮以82-76领先青岛队。青岛队在暂停后控制住了被动的局面,并由李光的远投将比分追成82-84。在北京队暂停后青岛队再得机会断球快攻,陈磊的故意犯规给了青岛队二罚一掷的机会。虽然谢忠杰二罚不中,但阿莫尔的底线中投还是将双方的比分逼成86-86,此后乱了阵脚的北京队不但多次进攻无果,防守又被青岛队接连抢到进攻篮板,在连得11分后青岛队97-86领先客队。最后二分钟,北京队提前使用犯规战术无奈比分落后过多。最终青岛队以108-100取得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莫尔 | 张云松 |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