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狼堡又相中日本球员 两东瀛武士有望并肩战德甲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传来消息,效力于神户胜利船的日本国脚大久保嘉仁已经被马加特看上,沃尔夫斯堡希望能尽快引进这名日本球员,以加强实力。

而这也是继上赛季冬歇期引进长谷部诚后,沃尔夫斯堡再次向日本球员伸出橄榄枝。

  据悉, 神户胜利船俱乐部已经证实,他们收到了沃尔夫斯堡求购大久保嘉仁的正式申请,而且已经与沃尔夫斯堡的代表展开对话。但是对于转会的传闻,沃尔夫斯堡却并不承认,身兼俱乐部教练和经理的马加特表示,“事情还没有定论,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但是有消息表示,他对这名日本人早已喜爱有嘉。

  这位已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33次的前锋与神户胜利船的合同在2011年才到期。如果他最终加盟沃尔夫斯堡,那么这也是其第二次留洋生涯,此前,他曾经在马洛卡效力一个半赛季,在39次的西甲联赛中有5球进账。(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