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师徒斗法老蒋完胜 辽宁盼盼惨负新疆遭遇三连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晚19点30分,CBA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已经惨遭两连败的上赛季亚军辽宁盼盼队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新疆广汇队。辽宁盼盼队目前陷入了困境,而造成惨败的原因则是引援不利,经过两场比赛,史密斯彻底被打回水货的原型。而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则是老帅蒋兴权和又“小蒋兴权”之称的郭士强之间的师徒斗。

最终,实力强大的新疆广汇队在主场以83比60战胜“残兵”辽宁盼盼队,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而老蒋也赢得了师徒斗,而辽宁盼盼队则遭遇了新赛季的三连败。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张庆鹏 刘相韬 李晓旭 斯特雷 韩德君

  新疆广汇:徐国翀 巴特尔 胡 安 马 坎 艾 伦

  首节比赛开始,由于对外援史密斯的不满,辽宁盼盼俱乐部已经准备让他提前回国,而本场比赛辽宁盼盼队只有斯特雷一名首发外援,而中锋则由韩德君顶替。跳球过后,胡安篮下得分率先为新疆队得分,辽宁盼盼队李晓旭篮下进攻还以颜色。由于内线实力的不足,这也让辽宁盼盼队将更多的进攻重点放到外线上。艾伦突破得分将比分改写为7比2,辽宁队外援斯特雷内突外投连得5分,7比7,双方首次战平。辽宁盼盼队中锋韩德君抢断后快攻扣篮,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新疆队加强对辽宁队外线的防守,巴特尔内线单打成功,新疆队快攻徐国翀上篮得分,一波6比0的小高潮迫使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李晓旭篮下上篮为辽宁队得到两分,李晓旭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只可惜身高的差距让辽宁队浪费了更多的二次进攻得分机会。首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队以21比15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辽宁盼盼队进攻失误,新疆队快攻得分。辽宁盼盼队再次出现进攻掩护犯规,巴特尔投进新疆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球。26比15,新疆队领先11分。李晓旭助攻谷立业篮下得分,而新疆队利用巴特尔的内线牵制,外线的两名外援连续得分。而辽宁盼盼由于内线并不占优,只能在外线大做文章,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全华班的辽小虎上演压迫式防守,张庆鹏远投命中,刘相韬抢断上篮得分。气势刚有好转的辽宁盼盼队再遭重创,徐国翀连续两次远投命中,外援艾伦成功打出“2+1”。42比26,新疆队再次将分差扩大。放手一搏的辽小虎通过顽强的拼劲与新疆队周旋,张庆鹏和杨鸣多次利用突破造成新疆队犯规罚球得分。刘相韬跳投未中,新疆队以46比35领先结束上半场。

  半场比赛过后,新疆队徐国翀得到最高的17分,而辽宁队得分最多的是刘相韬的8分,而在篮板球上,新疆队以28比17领先辽宁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新疆队外援艾伦利用罚球得到两分,刘相韬篮下强攻得到两分。实力明显技高一筹的新疆队内外开花,两名外援胡安和艾伦连续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得分,而辽宁盼盼队只能依靠几名外线球员的突破分球寻觅良机,张庆鹏突破上篮得分。作为辽宁盼盼队的火枪手之一,刘相韬发挥失常也是球队大比分落后的主要原因。虽然大比分领先,但是每当新疆队队员出现无谓的失误时,主教练蒋兴权都会大声训斥队员。由于身高的劣势,巴特尔多次利用抢到前场篮板球的机会二次进攻得分。59比45,新疆广汇队领先14分。此后的两分多钟的时间里,辽宁队浪费了几次得分的机会,而新疆队远投命中,62比45,新疆队领先17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巴特尔篮下强攻率先得分,而辽宁队在内线并不占优的情况下,进攻严重受阻,一次进攻失误,一次被新疆队防成24秒进攻违例。越打越顺的巴特尔连续跳投得分,6比0的攻击波迫使主教练郭士强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后的辽宁队多次在外线开火,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直到第四节比赛进行了7分半,辽宁盼盼队也得到了本节比赛的首次得分。此后的比赛早早的进入到垃圾时间,辽宁盼盼队以60比83告负新疆,迎来新赛季的三连败,而60分的得分也创造了辽宁队历史上的最低得分。(辽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徐国翀 | 蒋兴权 | 张庆鹏 | 韩德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