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黄金回酒店集体反思 巩晓彬坦言客场太轻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山东黄金在东北连续两个客场首战中79-87不敌吉林遭遇新赛季的首场失利,赛前山东队两连胜,而吉林队两连败,无论从士气还是实力客队都要占优,但最终山东队的外援战术失败和过多的失误使他们葬送了比赛。

  赛后回到酒店,山东男篮全队情绪低迷,饭后主教练巩晓彬要求队员回到房间,全体将士反思这场球输在哪儿,为什么这场球会输得这么惨。

  很显然山东队对吉林队的防守并没有做出应的思想准备,开场普雷斯行几次篮下强打貌似山东拿下胜利不在话下,但接下来普雷斯特根本无法在内线拿球,吉林队用两名外援去夹击他,使普雷斯特很难获得出手机会。赛后巩晓彬说:“赛前我们对于吉林队的防守也有所准备,但对比赛的困难准备不足。”

  山东队首节26-16领先了10分,看起来一切都那么顺利,但第二节吉林队防守加强,使普雷斯特威力大减,并且山东队多次出现失误被吉林打反击,萨马甚至都有4次快攻得分。下半场开局巩晓彬特别要求多打普雷斯特这一点,但吉林队的夹击使普雷斯特很难有机会。巩晓彬说:“客场打吉林,我们以为能很容易打,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对对抗尺度有个重新的认识。”

  山东队全场失误高达28次,高失误率不仅仅体现在普雷斯特身上,全队到了客场好像变了个人似的,王刚失误高达7次,普雷斯特和图科都是4次,候冰有5次,睢冉和孙杰都是3次,失误好像传染病一样使山东队根本打不出自己的战术。山东队的李敬宇 说:“今天我们输在了失误上,全队失误太多,对这场比赛思想上没有重视起来。”(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