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香港公开赛次轮赛事战情紧凑 四位球手并列领先

查维利特-普拉普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在香港哥尔夫球会举行的第50届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进行了第二天的赛事。赛事结束后共有17位球手成绩只相差三杆之内,领先球手分别来自世界各地,也见证了该赛事的国际性地位与影响力。

  为了总奖金高达25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争夺迪拜锦标赛 (Race to Dubai)的排名,而且这是亚巡赛最后的几站赛事, 球手间的争夺更为激烈,领先榜上的名字也时刻在变。

昨天并列第47名的南非球手奥斯亥森(Louis Oosthuizen)今天有上佳表现,以低于标准八杆的成绩暂处领先。与他共同领先的还有泰国球手派拉普(Chawalit Plaphol),以及昨天备受关注的两位英国年青球手威尔逊(Oliver Wilson)和费沙(Oliver Fisher)。

  紧随其后还有五位球手,以一杆之差威胁四位领先球手的地位,他们是瑞典俊男球手艾迪科斯(Johan Edfors)、实力派澳大利亚球手费殊(Marcus Fraser)、昨天领先的南非球手斯坦尼(Richard Sterne)、意大利球手摩连那利(Francesco Molinari)和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赛后蒙哥马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对胜出比赛大有信心,也期望借此比赛重拾往昔风采。按照众前14名的实力与竞赛经验,明天的排名绝对有可能产生很大的变化。

  我们中国的两位国手,张连伟与梁文冲分别有不一样的成绩。由于张连伟最近赛程紧密,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今天的表现不太如意,以高于标柱杆六杆的成绩完成赛事,未能晋级。梁文冲今天打出3个柏忌、2个小鸟,以低于标准五杆,最后以三杆之差紧追领先球手。

  重临香江的重炮手戴利(John Daly)没有令在场的观众失望,今天与昨天同以低于标准两杆的成绩完成赛事,发挥稳定的,令观众更为期待他明天精彩的表现。

  德国常青树兰格(Bernhard Langer)同样表现不俗,以低于标准四杆的成绩跻身领先之列,证明他亦有争标的机会。另外两次大满贯得主奥拉沙宝 (José María Olazábal)两天总成绩低于标准三杆, 证明宝刀不老。

  令人兴奋的是香港业余小将14岁又304日的黑纯一在众多的国际职业高手同场比赛的情况下没有怯场,以与昨天同样的成绩平标准杆,完成36洞的赛事顺利晋级。同时,他亦打破了由现在排名第二的球手加西亚(Sergio Garcia) 所保持的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晋级球手的记录,当年加西亚的纪录是15岁46日。赛后这位年轻人是由媒体访问当中才知道他为中国人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此次赛事恰逢亚巡赛第300场比赛,又逢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50岁生日,创下该纪录显得更有意义。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由于众球手的积分差距非常接近,未来两天将会上演一场竞争激烈的龙争虎斗,而且香港哥尔夫球会这场地每天的变化也很大,接下来的赛事极可能有出人意表的结果产生,也是对球手的技术、经验、策略运用与处理变化能力的一大考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