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郭士强遗憾没把握机会 蒋兴权赢球仍赞辽宁精神

    搜狐体育讯 

  11月21晚19点30分,CBA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已经惨遭两连败的上赛季亚军辽宁盼盼队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新疆广汇队。辽宁盼盼队目前陷入了困境,而造成惨败的原因则是引援不利,经过两场比赛,史密斯彻底被打回水货的原型。

而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则是老帅蒋兴权和又“小蒋兴权”之称的郭士强之间的师徒斗。最终,实力强大的新疆广汇队在主场以83比60战胜“残兵”辽宁盼盼队,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而老蒋也赢得了师徒斗,而辽宁盼盼队则遭遇了新赛季的三连败。

  郭士强遗憾队员没把握机会

  输球的郭士强还是在比赛结束后带着微笑与老师蒋兴权握手致意。“我们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得很顽强,防守做得很好,比较有效地限制了对方的进攻。对方两个前两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的外援,今天分别得到了26分和15分,比前两场的70、80分少了很多,整场比赛新疆队只得到了83分。可是进攻方面我们做得不好,有些篮下机会没有把握住,这说明球员还是着急,在稳定性方面队员还需要提高。”

  老蒋赢球夸辽宁精神

  赢球的蒋兴权也没有太大的表情,“现在很难看出谁是弱队,去年倒数第一、第二的球队能赢强队,而且各队引进的外援水平到底如何谁也不知道,所以任何一场比赛都可能出现意外。”

  作为辽宁篮球的教父,昔日辽宁男篮的主教练蒋兴权也十分关系老东家,“辽宁队队员非常努力,这些队员职业精神很好,我对他们了解。不过外援确实差,今年哪个队外援都强,辽宁队却反过来了,找了水平更差的外援。两场比赛史密斯得两分,今天一个外援打太艰难了。不过我相信如果外援调整好,辽宁队还是一个强队,这些国内球员还是非常好。”

  (辽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郭士强 | 老蒋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