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家人主场观战振奋士气 李光赢得“青岛之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青岛消息 签名、击掌、欢呼声、掌声,沸腾了整个球馆,青岛双星在CBA的赛场上也有了自己的明星,主力李光则是这些明星中最耀眼的一颗。

  今天对于青岛球迷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节日,从NBL来到CBA,这么多年球迷与球队一步步走过来,终于在今天赢得了他们首场胜利,青岛大学体育馆处在欢腾的海洋里。控球后卫李光是球队的核心队员,今天得到16分和9次助攻,在整场比赛中,随时都能听见球迷喊着他的名字,大型牌子上写着“李光加油”的字样。赛后走入休息室时,场上的观众全挤到入口处,争着抢着与他合影,够不着的球迷则伸长手臂,那怕是与心爱的球星击个掌也行,兴奋的李光也是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对于够不着击掌的观众,他则跳起来一击,全场又进入到“嗨”点。

  忙碌的李光一边和观众互动,一边还要接受记者的采访。面对记者伸过来的话筒,他老练地拿到自己手里,嘴里还问着:“开了吗?”然后一边走一边说着对今天比赛的感想:“今天真是很不容易,开始落后,后来又追赶上来,第3节又被对手反击,打的很艰苦,很赢下来非常的高兴。”说完人已经来到观众入口处,对于看台上的观众热闹的欢呼声,李光来不及回答后面的问题,就与大家一起击掌玩起来。

  对于昨天输球后表情严峻的李光,今天则完全相反,兴奋、快乐包裹着这个年轻的球员,在现场看着他赢球的家人,想必也是异常的高兴。

  (搜狐体育 杨琼发至青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