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乒球全锦赛单项赛首日 王皓马琳混双均爆冷出局

[乒球全锦赛单项赛首日]
乒乓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08年“塘桥”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进入第一轮争夺,王皓、李晓霞、郭跃等名将纷纷登场亮相,单打方面众国手均波澜不惊地轻松晋级第二轮,王皓、马琳顺利晋级男双次轮,但均无缘混双16强。

  男单:王皓领衔国手轻松晋级

  解放军队的王皓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以4-0轻松击败来自江西的王豪志,晋级次轮将战新疆选手陈浩;四川队的邱贻可以4-0击败代表山西出战的贾明,下一轮遭遇来自北京的杨策;江苏队的陈玘4-0击败代表解放军队的徐克,下一轮迎接宁夏选手李丹丹的挑战。

  下半区,天津队的郝帅以4-1击败福建选手郑培峰,次轮遭遇中国煤矿队的宋浩阳;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雷振华4-3取胜广东选手陆永辉,第二轮迎战宁夏的梁灿;北京选手马龙以4-0击败山东的陶文章,下一轮将迎来福建选手陈曦的挑战。

  女单:李晓霞、郭跃大比分取胜

  头号种子、代表山东队出战的李晓霞以4-1击败解放军队选手陈虹羽,下轮将战广西选手熊欣芸;来自辽宁的常晨晨以4-0击败北京选手芦璐;解放军队的曹臻4-0击败湖北选手胡梦雯,晋级次轮将迎战来自海南的贾林青。

  北京小将郭焱4-0击败山东的李圣洁,晋级下一轮迎战海南选手穆艳丽;代表广东出战的小将刘诗雯以4-0击败江西选手王主,下一轮遭遇上海选手王大琴;牛剑锋代表河北出战,以4-0击败解放军队的左璐,将遭遇辽宁选手杨扬。

  北京小将丁宁4-0击败来自广西的殷浩,将在下一轮遭遇吉林选手杨皓月;江苏选手范瑛4-0击败辽宁的黄丁若,下轮迎战四川的聂维;小将郭跃代表辽宁出战,以4-0击败山东选手张聪聪,下一轮迎接内蒙古选手赵青的挑战。

  男双:王皓、王励勤、马琳横扫晋级

  男子双打比赛决出了16强,解放军队的王皓/张继科、广东队的马琳/张超、北京队的马龙/张括、天津队的郝帅/李平、江苏队的陈玘/单明杰、上海队的王励勤/许昕等名将晋级,比分分别为:

  王皓/张继科(解放军)3-0刘传/夏杨(吉林),陈玘/单明杰(江苏)3-1石磊/唐伟(内蒙古),王励勤/许昕(上海)3-0董一鸣/张莉清(江西),马龙/张括(北京)3-1王克捷/潘晓波(广西),郝帅/李平(天津)3-0李洋/姜海洋(黑龙江),邱贻可/王建军(四川)3-1李丹丹/梁灿(宁夏),马琳/张超(广东)3-0伍乙川/丁鑫(安徽)

  混双:王皓、马琳爆冷出局

  最焦点的一场比赛在解放军队的王皓/木子与吴颢/李晓霞,经过四局的较量之后,吴颢/李晓霞3-1击败对手。另外,马琳/刘诗雯被上海队的张洋/姚彦3-0横扫,遭到淘汰从而无缘十六强。

  江苏队的陈玘/陈晴3-0战胜四川的邱贻可/李茜,王励勤与上海小将薛丝雨在第二轮被黑龙江队的李洋/王璇以3-2淘汰,郭跃/徐辉首轮弃权,对手不战而胜。(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 郭跃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