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揭晓 杨威张怡宁荣膺男女最佳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 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21日在北京揭晓,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和乒乓球冠军张怡宁荣膺男、女最佳运动员奖。

  北京奥运会上,杨威和队友在团体比赛中收获一枚宝贵的金牌,而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杨威也以压倒性的优势夺金。

荣获女子最佳运动员奖的张怡宁在奥运会上的成绩也丝毫不

  逊色,她作为主力在北京奥运会上不仅夺得女团冠军,并在决赛中击败王楠获得女单金牌,成为当之无愧的乒乓球女皇。

  最佳团队奖被授给在北京奥运会上包揽4金的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主帅黄玉斌则凭借体操队的9金荣获最佳教练奖。

  本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后一个颁出的奖项是终身成就奖,为中国体育做出过杰出贡献的霍英东先生获得了这一首次在中国十佳劳伦斯奖中设立的奖项。霍震霆先生在现场代替霍英东先生领奖。

  此外,举重奥运冠军龙清泉和游泳奥运冠军刘子歌分获最佳男子新人奖和最佳女子新人奖。打破中国击剑在奥运会上24年无金历史的剑客仲满毫无意外地获得最佳突破奖。

  皮划艇奥运冠军组合孟关良/杨文军荣获最佳组合奖,北京残奥会游泳赛场的四金得主杜剑平领走最佳残疾运动员奖。中国登山队获得了最佳非奥运动奖。

  本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人气奖采取短信投票评选的方式,最终“跳水女皇”郭晶晶凭借自己的超高人气荣膺该奖项。(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