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王皓:希望一点点进入状态 混双出局因实力不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08年“塘桥”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进入第一轮争夺,男单比赛中,解放军队的王皓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以4-0轻松击败来自江西的王豪志,晋级次轮将战新疆选手陈浩。

  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王皓表示:“对手第一轮不是特别强,还在适应海绵,明天还有很多场比赛,后面的比赛对手会越来越强,也希望一点点的进入状态。”

  谈到目前适应海绵的情况,他透露道:“一般,因为有新到的海绵,通过这些比赛去慢慢适应,因为后面还有一些国际比赛。”

  男双比赛中,王皓/张继科3-0击败了吉林队的刘传/夏杨,不过他在上午的混双比赛,配对木子,最终以1-3不敌吴颢/李晓霞。对于混双失利的原因,王皓一语带过:“实力不济。”(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