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劳伦斯奖郭晶晶成人气王 杨威张怡宁获最佳(图)

[郭晶晶亮相颁奖典礼]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曾珍、何烃烃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杨威和张怡宁分别获得最佳 男运动员和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而在最后一个大奖,观众投票产生的“最具人气运动员”中,郭晶晶力压张怡宁、杨威、林丹等人,摘得此项头衔。已故的霍英东先生因为在体育事业上的突出成就和长期支持,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祝贺得奖运动员

  源自“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中国体育领域的最高奖项,代表着中国体育的最高荣誉,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领 导下,长期以来坚持群众参与、评选,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权威性,被称为中国体育的“奥斯卡”。

  在湖南卫视承办颁奖盛典两届后,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获得丰硕成绩,今年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更是受到举世瞩目。进入了候选名单 的人中,奥运健儿、残奥健儿和智运会健儿,除有任务在身外,齐齐亮相晚会现场。颁奖嘉宾也可谓阵容豪华,除了前奥运冠军、劳伦斯冠军 委员会主席邓亚萍及委员许海峰、高敏、郎平、莫慧兰等人出席,此次盛会也吸引了众多娱乐界明星。那英、林志玲、孙红雷、陈楚生、张静 初、孙海涛、于丹等多位文体界翘楚,见证了各大奖项的揭晓。

  最终,“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各大奖项逐一有了新的归属。北京奥运会击剑男佩个人冠军仲满夺得“最佳突破奖”,90年的举重奥运 冠军龙清泉,以及在本次奥运会上夺得唯一一枚游泳金牌的刘子歌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新人奖”,杜建平夺得“最佳残疾运动员奖”。“最佳 组合奖”被蝉联500米划艇奥运冠军的孟关良与杨文军夺得,中国登山队拿到“最佳非奥运动员奖”,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获得“最佳教练奖” 。“最佳团队奖”由本次奥运会上包揽四块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夺得。另外张娟娟、杜丽、张宁、张琳、邹市明、郭晶晶/吴敏霞、刘春红还夺 得了“特别奖” 。

  在最受观众瞩目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杨威和张怡宁各自击败众多对手,成功加冕。由观众短信投票产生的“最佳人气运动员”被郭晶 晶摘得。另外,因为在体育事业上的突出成就和长期以来对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已故的霍英东先生被授予“终身成就奖”,霍英东的长子、 现任国际奥委会委员、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上台替父领奖。而一年一度表彰为奥林匹克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并由世界奥林匹克选手协会评选 的“世界奥林匹克选手协会2008年度大奖 ”,则授予了北京奥运组委会和中国移动。(搜狐体育 曾珍、何烃烃)

    延伸阅读:林志玲白裙玉腿亮相劳伦斯 嗲声迷酥众健儿(图)
              组图:田亮林妙可亮相劳伦斯 小小天使沉稳大气
              劳伦斯最佳教练黄玉斌缺席 弟子代领"恶搞"恩师
              组图:杨威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夫妻俩秀恩爱
              张怡宁获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 神秘嘉宾让她感动
              组图:郭晶晶时尚亮相劳伦斯 吴敏霞相伴于身旁
              仲满获劳伦斯最佳突破奖 获奖感言秀法语惊四座
              郭晶晶超高人气无人比 一袭黑装亮相劳伦斯(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 郭晶晶 | 杨威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