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专家:网队防守缺少催化剂 建议引进山猫华莱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网队本赛季已经打了10场比赛,4胜6负的他们在大西洋赛区垫底,这与他们糟糕的防守有直接关系。网队平均101.6的失分是联盟第六多球队,他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对手的三分球更是达到了42.9%。

面对漏洞百出的防守,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球世界》专栏作家亚历克斯-罗斯金撰文指出,网队需要引进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他们需要华莱士在防守端贡献。

  亚历克斯-罗斯金在文章里指出,看看本赛季网队在防守中的表现,就能明白为什么网队在杰拉德-华莱士身上赌一把冒险,并不仅仅是夸张的想法。网队的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第29。根据《新泽西星报》的消息透露,为了改善球队的防守,网队希望交换来杰拉德-华莱士,他场均2.2次抢断排名联盟第四。

  山猫交易掉杰拉德-华莱士的理由是什么呢?山猫队内线虽然有埃米卡-奥卡福,但是他是一名大前锋,山猫缺少一名真正的中锋。网队当然不会把布鲁克-洛佩兹放到交易的谈判桌上,但是他们可以提供约什-布恩或者西恩-威廉姆斯。

  “我认为我们根本不需要去担心球队的进攻,我需要担心的是防守问题。”在输给骑士队之后,布鲁克-洛佩兹说道,“我们必须阻止对手,我们不能让对手拿到那么多的进攻篮板,我们必须争夺每一个篮板,我们必须让我们的防守改善。”他们让骑士总共得到了40次罚球机会,骑士的三分球也达到了58.8%的命中率。

  “我认为我们在防守挡拆的时候很差,”布鲁克-洛佩兹继续说道,他同时表示球队在防守中的活力与专注度不够,“有些事情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我不知道我们能做多少改变,但是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但是在防守端,网队对防守的不重视是否能得到改变有些令人怀疑,他们对防守的态度似乎已经是病入膏肓。

  如果网队真的要提升防守,他们必须要比联防做得更出色,他们在防守端必须要有一个催化剂。杰拉德-华莱士或许会是那一个人,山猫前主教练伯尼-比克斯达夫在接受《夏洛特观察报》采访时表示:“杰拉德的比赛非常有效率,有活力。”华莱士是自大卫-罗宾逊和奥拉朱旺之后,历史上第三个单季可以贡献2次盖帽和2次抢断的队员。

  如果网队无法交易来杰拉德-华莱士,网队要改善防守该怎么做呢?改善前锋线上的防守是他们的一个办法,尤其是外线防守。西恩-威廉姆斯是一名可靠的防守队员。另外,易建联和洛佩兹在盖帽上能为球队提供帮助。(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杰拉德 | 洛佩兹 | 布鲁克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