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超级赛:林丹进四强 国羽男双全覆没

  昨日,2008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第三天的鏖战,在男单1/4决赛一场焦点大战里,由北京奥运会冠军林丹迎战“大黑马”杜鹏宇,最终这场内战林丹2:0轻松取胜,顺利挺进男单四强。

  北京奥运冠军林丹尽管三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但身体状态尚佳,至少恢复了七成功力,几乎没有使用后场突击的杀手锏,就连闯两关跻身八强。

“大黑马”20岁中国小将杜鹏宇资格赛掀翻世青赛冠军谌龙,首轮力挫全国冠军周文龙,次轮又让印尼天皇陶菲克蒙羞,此番更是直言要争取拼掉北京奥运冠军林丹。2007年中国大师赛林丹和杜鹏宇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林丹2:0奏凯,不过那时杜鹏宇首次参加超级赛尚显稚嫩,如今杜鹏宇成熟了不少。

  在男双一场四强争夺战里,由北京奥运亚军、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名将蔡■/付海峰对阵八号种子悉尼奥运会冠军跨国组合吴俊明/陈甲亮,最终蔡■/付海峰苦战三局1:2不敌对手被挡在四强大门之外,国羽男双也宣告全军覆没。国羽一共有8对组合征战男双正赛,然而两轮下来其中7对都被淘汰出局,仅剩下蔡■/付海峰独自支撑,丹麦赛、法羽赛拆对的蔡■/付海峰这一次双剑合璧,誓要掀翻经验丰富的前奥运冠军吴俊明/陈甲亮。根据世界羽联提供的最新资料,蔡■/付海峰和吴俊明/陈甲亮历史上有过五次交锋,“风云组合”3胜2负处于上风,特别是最近两次过招蔡■/付海峰都笑到了最后,奠定了一定的心理优势。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 林丹 | 杜鹏宇 | 陈甲亮 | 吴俊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