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劳伦斯林志玲引轰动 孙红雷流泪拥抱张怡宁(图)

[林志玲引爆劳伦斯]
劳伦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曾珍、何烃烃11月21日发自北京) 都说文体不分家,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北京21世纪剧场举 行的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是一场体育的盛会,更是一场娱乐的盛宴,包括林志玲,孙红 雷,齐秦等众多演艺明星在当晚亮相,也引得众多粉丝到场追逐。

  林志玲到场引发轰动

  在所有的明星中,刚刚参演了《赤壁》的大美人林志玲人气颇高。各路娱记们早早就在饭店的下车口 守候着,她刚一亮相,瞬间被大家堵了个水泄不通。一般的明星来了后,蹲在门口的记者,也就拍拍他们 下车的瞬间即可,只有林志玲,在其下车后,没有拍够的摄影师们,又一窝蜂地跟着着美人一直到了休息 间,其间100来米的路程,一直由十几个志愿者手牵手护送进去。

  休息厅中,明星们原本都还在各自地安静取食,聊天。而林志玲的到来也打乱了这种氛围,蜂拥而至 的记者,闪光灯不断,使得在场的组委会多次提醒,不要拍照。和林志玲身边簇拥着十几个记者不同,就 在邻桌坐的北京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却丝毫没有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沙发上,实在 有些无趣的他,只能走在屋子的另一端,取了一杯饮料。

  担任揭晓嘉宾的林志玲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不久便率先离场。她的离开,也引起了在场不少人的注目 。她虽然低着头,尽量小声地走过通道,但站在上面看台的众多粉丝,也选择在林志玲离场时跟了出去, 希望能够与这位大牌美女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娱乐明星助兴劳伦斯]
劳伦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孙红雷颁奖拥抱张怡宁

  “我现在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脑袋有点晕,上台前一直是在背的台词,现在也忘了。”在国外拍戏刚刚才赶回来的孙红雷和张静初一块搭档,作为“最佳女运动员”的揭晓嘉宾。

  孙红雷说自己一直很喜欢体育,但北京奥运会却成了自己心中的一个遗憾,“当时其他人都放假了, 就我一人在拍戏,后来看奥运会,流了好几次眼泪,感觉真是华人空前强大。”

  回忆着奥运会的激动人心,孙红雷更是由衷地在台上对着下面很多奥运冠军鞠了一躬。“我真心的感 谢你们,你们太棒了,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在揭晓“最佳女运动员”奖后,孙红雷热烈地拥抱了一下 获奖的张怡宁,为奥运健儿们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李连杰缺席影迷伤心

  “我是来看李连杰的”在晚会开始前2个小时,一个学生模样的男生,手拿卡片机,在饭店门口张望 着,这时候,门口已经聚集了大量的人,都是为了一睹明星的芳容。

  “我听说这次李连杰也回来,所以特地来看看。”男孩说他是李的忠实粉丝,在网上得知偶像会担任 此次颁奖嘉宾后,便兴奋不已,活动当天下午,三点来钟,他就已经来到现场守候。“那时候的人还并不 多,不像现在。”

  不过,此次的劳伦斯颁奖,虽然来了很多的明星,但一直没有李连杰的身影。没有出现在饭店,没 有出现在红地毯上,也没有出现在之后的颁奖现场。在足足等候了近6个小时后,男孩终于失望地悻悻而 去。

(搜狐体育 曾珍 何烃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孙红雷 | 劳伦斯 | 李连杰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