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讥讽尤文主席夸海口 狂言自己球队永远最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国米将在主场梅亚查球场迎战尤文。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在赛前24小时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访谈中穆帅不改其狂傲的个性,豪言自己的球队总是最棒的,国米将击败尤文,取得重要的3分。

  电话门之前,国米、尤文是意甲仅有的两支没有降过级的球队,两者之间的对话也被视为意大利国家德比。2006年,尤文受罚降入乙级,上赛季,重回意甲的尤文联赛两战国米,一胜一平,不过当时国米的主帅还是曼奇尼,而现在拉涅利要面对的是穆里尼奥。

  4年之前,穆里尼奥取代拉涅利成为切尔西主帅,两人之间就此结下恩怨。穆里尼奥来到意大利,媒体也总是试图挑起两人之间的口水战。不过在意大利德比战前,穆里尼奥这次显得非常冷静:“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和其他联赛一样,价值3分。我和拉涅利之间没有什么问题,周中在科尔维亚诺(意甲最佳教练颁奖典礼),我还与他交谈。这个周末,国米是主场作战,我会在球员通道等待拉涅利,并像对待其他教练一样,与他拥抱、握手。”

  穆里尼奥对待拉涅利还算客气,但谈到比赛的胜负,穆里尼奥一点也不嘴软。尤文主席吉利预言尤文将会2-1击败国米,穆里尼奥对其颇为不屑:“我不想谈论尤文的主席、教练,那不是我的工作,我对此也不感兴趣。但在我的执教生涯中,上次有位主席告诉我要做好输球的准备,还是我在波尔图的时候,那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本菲卡,结果是本菲卡输掉了比赛。”

  自信是建立在球队实力的基础上的,穆里尼奥豪言,自己执教的球队永远总是最强的:“我的球队总是最强大的,在葡萄牙,我执教过雷里亚,即便是对阵本菲卡、波尔图,我们的表现也要更好。现在我是国米的主教练,你们(记者)想叫我说些什么呢?我的球队总是最强的,球员也都是最好的,如果问我愿意将对手的哪名球员挖到麾下,我的回答是谁都不是,因为我们不需要。”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