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亚龙留任引爆"核弹" 网友戏称国足最牛钉子户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本报独家报道了谢亚龙将留任足协的消息后,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各大体育网站都将本报消息作为头条,网友和各方人士也都热烈参与讨论,而球迷和网友则态度空前一致地集体“倒谢”,反对谢亚龙留任。

  针对谢亚龙留任的消息,数万网友在网络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昨天,记者在某门户网站“您认为谢亚龙能带领中国足球走出困境吗?”的调查中(截至昨晚10点)看到,短短的一天时间就有6万多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97.5%的网友认为“不能,之前失败证明他没有这个能力”。而回帖的网友更是超过了3万,大部分网友都对谢亚龙的留任表示了不满,“谢亚龙留任四年内不用看足球了。”“究竟是谁在愚弄我们这些球迷?”而网友小李没刀飞更是直接讽刺“龙王”是“国足最牛钉子户”。

  不过,还有一些网友通过谢亚龙的留任看到了中国

  足球体制的弊端。一名网友说:“完全就是行政足球作怪,根本没有市场化和职业化,唯成绩和奥运论,这样下去,中国足球永远没有希望。”更有网友倾向于谢亚龙的回归能够增加中国足球的娱乐化,“大家又多了一条娱乐的渠道,这怎么不是好事嘛,最好派谢亚龙去世界各国当足协主席,这样中国足球将来就有希望了。”

  同时,不少网友表示,将到中超赛场上去喊谢亚龙下课。网友天涯小草说:“中超还有两轮,我要去赛场上喊谢亚龙下课,不喊什么加油什么的。”

  评论员李承鹏:中国足球史最大乌龙球

  当初表示国奥队不能晋级四强就不再写中国足球的李承鹏,昨天也因谢亚龙的回归而复出,重写足球评论,他说:“谢亚龙的继续留任是

  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大的乌龙球,这比当年王亮中场回传的乌龙还要来得大,来得让人惊奇,中国足球的评论我要写,一定要写。”

  李承鹏说:“谢亚龙任期有足球兵败,有俱乐部闹事,但是从头至尾他都是站在‘举国体制’和‘奥运至上’的立场上,所以他能回来,继续坐在足协领导的座位上,因为中国足球从来不是民生问题而是行政态度问题。”

  网友空前一致“倒谢”

  李承鹏同时表示,将用更加锐利的语言来评论中国足球,他说:“下面的四年真让人兴奋,谢主席真的回来了,我一定会推翻原来的‘不写中国足球评论’的誓言,我一贯的口号是:我不是足球专家,我是足球砖家。”

  国字号球员:这不是我们操心的事情

  对于国字号球员来说,“谢亚龙留任”并未引起太大的轰动,多数人不愿发表自己的看法。“他留不留任和我们的关系并不大,我们言微,说了也没什么用,还是安心踢我们的球才是真的。”

  昨天,许多球员接受采访时开头都以一句“谢主席能够留任当然是有一定能力”来搪塞,但紧跟其后的一句话则通常是:“我们对这个事情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不方便发表看法。”

  但有一种最直白的说法是:“究竟是谁坐这个位置,总局和足协领导其实心里早就有谱,这些事情不是我们操心的。无论是谁做主席,我们能够做到的就只有尽力踢球,这也关系到我们自己的饭碗。”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