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射手王无视伯纳乌邀请 皇马有钱难引中意人

  效力于热那亚俱乐部的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本赛季状态不错,凭借11轮联赛打入的10粒进球顺利登顶意甲联赛射手榜,球员的表现也吸引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注意,不过面对马德里的召唤,米利托并不为所动,根本没有转战伊比利亚赛场的意思。

  在范尼受伤的情况下,皇马有些急病乱投医的做法,寻枪风暴遍及欧洲各大联赛,一些顶级豪门的边缘球星收购不成,他们不得不把目标放在二流俱乐部的当家射手上,就这样,米利托成了西班牙媒体爆出的下一个收购目标。

  不过似乎只有八卦媒体才相信这宗转会的真实性,米利托更是表示自己的全部注意力会放在目前效力的热那亚俱乐部上,“现在我还不会考虑皇马,当然能够和一家顶级豪门联系在一起是一件好事,但是我更关注的是现在,而不是未来的某种可能!”

  “至于我会不会和西班马豪门牵手,一切要看事态发展,不过在双方真正坐下来讨论收购问题前,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解决!”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