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江苏落败斯奈德一夜由神变人 更衣室大赞胡雪峰

  这是近三场比赛来斯奈德跑得最多,突得最苦的一场比赛,全场比赛斯奈德两分球19投10中,但三分球只有4投0中,最终得到31分7抢断,依然是一个“现象级”的数据,然而万马却输了,91:102客场倒在江苏队手中,没能延续连胜的势头。


  昨天晚上江苏队对斯奈德的限制无疑很成功,哈维、杰米尔、易立的轮番包夹让斯奈德无法找到前两场如此大的突破空档,很多时候他需要依靠自己的身体生生挤出一条道来,但这无疑是非常耗费体力的打法。于是江苏队在一开场便打出了一波7:1的进攻高潮。而万马主要依靠斯奈德的持球进攻,整个球队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首节斯奈德只得到5分,而两天前他在上海首节就拿下了18分。节奏完全落入江苏队的掌控之中,直至完场万马都在扮演一个追赶者的角色。

  “江苏那个55号很棒,非常出色。”赛后斯奈德一边走出更衣室,一边说,尽管输了球,但斯奈德还是赞扬了胡雪峰,这名前国家队控球后卫砍下15分,并送出13次助攻。这是职业球员的风度,尽管昨天晚上斯奈德相当郁闷。“三个人,我的身边都是手。”斯奈德很强,但当他面对超过三个人的防守时,他还是有些无奈,最后时刻难以力挽狂澜让他有点沮丧。斯奈德没有再次成为统治球场的上帝,但实际上万马不是输在了个人能力上,而是输在了整体性上。全场比赛除了两名外援外,只有丁锦辉的数据达到了15分,超过两位数,攻击火力过于单调,让江苏队很容易找到包夹斯奈德的办法。万马想要真正奔腾起来,就需要有更多的进攻点得到开发。

  斯奈德已经被挑起了斗志,他恨失利。“等着瞧吧,我们常规赛还会和江苏队交手几次?”得知还剩3次时,斯奈德突然笑了,“我要赢得剩下的所有三场比赛!赢回来!”是的,赢回来!这就是年轻的万马昨夜之后的态度。

  本报记者 张彧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