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矛:和韩国无合同束缚 如祖国需要随时可回来

  去年中国公开赛中,首轮将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拖下马来的韩国选手朴成奂可谓一战成名,昨天,这位韩国男单新秀再度扮演了“中国克星”,他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2:1战胜中国选手陈金。

  朴成奂能成功闯入四强,最大功臣无疑是坐在赛场不断给他指点的前中国队教练李矛,这位光头名帅也因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矛盾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不过,昨天面对记者的采访,这位老江湖大打太极。对于“您是否会回国家队当教练呢”的问题,李矛表示,“我只能说时刻准备着!我和韩国队之间并没有合同束缚,如果祖国需要我,我随时都可以回来。”但问到“能谈谈关于李玲蔚升任乒羽中心副主任的看法”时,李矛丢下一句——“这个问题我不发表评论。”后就匆匆离开了。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陈甘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