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天津绝命搏亚冠破魔咒 长春无欲无求恐顺水推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15时30分,2008赛季中超联赛将进入倒数第2轮的争夺,长春亚泰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事关天津队亚冠资格,而此前的多轮比赛长春队诡异的战绩都备受质疑,两队此番遭遇势必在东北的冰天雪地中有一拼。您认为天津队能轻松的战胜长春队吗?

  历史交锋:天津无一胜绩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老牌津门虎在面对中超新贵长春亚泰队时竟然没有一场胜利!从06赛季至今的5次交手,天津队4负1平,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双败北。而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号称主场龙的天津队1比2不敌长春,主场两连败,那时候亚冠的梦想还比较遥远。而长春队也是在积分榜后几位徘徊。

  现状剖析:长春饱受假球质疑 津门虎可乘胜追击

  而今,当联赛还剩下最后2轮时,两队再度遭遇,境况变得大不相同。主队长春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已经失去争夺亚冠的资格,当然也没有保级的压力。或许正因为如此,他们在最近几轮比赛的表现都受到了多方的质疑。0比3完败给苦苦保级的辽足,随后又连续以4比2、3比2这样的成绩战胜同样为保级而战的深圳和大连,而在上一轮比赛,他们在最后时刻丢球,2比3输给申花。连续五场比赛均掀起进球高潮,实在令人难以捉摸。

  在和申花队比赛后,长春队再次爆出“内鬼”一说,门将宗垒在比赛中罢赛的行为直接针对本方后卫队友唐京。虽然到目前为止长春上下对于此次内讧采取了闭口不谈的原则,不过长春队本轮与天津的比赛因为事关对手亚冠资格,是否会再次出现不正常,谁也不知道。而上演了罢赛风波的主角会不会继续出战也是一个关注的焦点。当然由于王栋和王博两员大将的停赛,长春队在排兵上势必受到影响,这就要看李树斌如何去调整了。

  反观天津队,此番北上一方面要克服天寒地冻的恶劣天气,另外一方面同样存在大将停赛的干扰,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在面对亚冠资格白热化的争夺中,天津队不得不使出十二分的力量,来确保这个名额不会旁落他人。

  按照目前的形势看,积51分的天津队比排在后面的陕西队多2分,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如果本轮比赛他们不能拿下对手,而陕西队又战胜成都,那么亚冠的争夺将到最后一轮才能分出结果来。不管怎样,津门虎为了首次站在亚洲赛场上都会奋力一搏,而卫冕冠军已经无欲无求,做个顺水人情,或者说为去年“报恩”让天津带走三分并非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志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