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总局辟谣谢亚龙留任未确定 龙王短信自称三不知

  反响

  足协内部普遍认为“留任”不靠谱

  “谢亚龙将留任中国足协4年”的消息好似重磅炸弹在中国足协内部“引爆”,不少中国足协的官员昨天闻听此消息后的第一反应是“不可能”。

  昨天中午在足协大厦9层的餐厅里,这则传闻也成了大家的主要谈资。不过传闻仅仅停留在众足协官员猜测范围内,没有任何人能确认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一位参与谈论的足协官员向记者透露,截至昨天,足协没有得到任何关于协会领导班子任命的新消息,除了确认张吉龙重返足协担任副主席。“这么大的事情,落实之前总会多多少少露出些口风啊,但现在什么都没有。”一位官员说。

  “说谢头重返足协目前太不靠谱了,虽然中国足球今年的全面失败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但是作为协会负责人,他显然要承担主要责任,调离足协也许对于谢亚龙来说恐怕是最为体面的结果。”一位在足协工作多年的官员坦言,“到目前为止,谢亚龙还没有回到协会工作,而协会日常的工作还都由南勇、杨一民、薛立3位副主席分担。”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下周一将正式组成代表团前往上海,参加亚足联2008年度各奖项评选的颁奖典礼,值得注意的是,代表中国足协参加典礼的是南勇、张吉龙、薛立,谢亚龙并不在参会嘉宾之列,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谢亚龙目前并没有任何留任的迹象。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与赞助国家队的阿迪达斯公司在北京奥体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双方在场边也就“谢亚龙留任”的传闻进行了议论。一位足协官员说:“如果真的让谢亚龙继续干下去,且不论他能否做好工作,他走到哪儿被骂到哪儿,工作还怎么开展?这个现实,总局不会不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