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喜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杨威:成功归功于团队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杨威在颁奖仪式上

  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奖后,杨威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将自己所获得的成功归功于整个团队的团结。

  杨威首先说:“我们这一代体操运动员比上一代更具个性一些,因为他们在这种时刻都会说感谢祖国感谢教练,而我们这一代也会说要感谢这些,不过,我现在最想说的是感谢"团结"。”

  让人意外的开场白之后,杨威接着说:“2006年丹麦世锦赛之前,黄导(黄玉斌)回归让体操队教练组重新团结起来,我们也一举拿到了历史的最好成绩。
2006年比赛之前,我和黄旭住在一个房间,可因为伤病他退出了。去年黄旭回来了,今年受伤的小鹏也回来了,我们的实力更强了。2008年,我们的团结创造了奇迹,在这里我要感谢很多人。不过,在比赛场上最终要看运动员的表现,而我们的能量来自于这个团队,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感谢我们团结的集体,感谢所有为我们付出的人,同时也要感谢跟我同呼吸共命运的新婚妻子杨云。”

  (欣体)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