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劳伦斯冠军奖杨威双喜临门 张怡宁魅力老少通吃

  2008年度十佳劳伦斯颁奖星光璀璨———

  昨晚的北京世纪剧院星光璀璨,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今年的评奖活动恰逢中国奥运百年圆梦之际,中国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51金、21银、28铜,不仅令国人为之骄傲,更让全世界为之折服,从而也使得本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瞩目。

最终杨威和张怡宁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荣膺“王中王”。

  昨晚,出席盛典的体育健儿们都脱下了往日征战赛场时的“戎装”,个个礼服加身,打扮得光鲜夺目,亮丽耀眼,向人们展现了他们赛场外的风采:高大英俊的剑客仲满和自己的法籍教练鲍埃尔并肩走入典礼现场,体操冠军杨威、李小鹏、邹凯西装笔挺,“跳水公主”郭晶晶与金牌搭档吴敏霞一出场便引得众粉丝高声尖叫,游泳新星刘子歌、射击名将杜丽宛如高贵的公主……

  随着典礼的进行,各奖项得主也一一揭晓。在奥运会上勇夺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的杨威荣膺最佳男运动员,这也是中国十佳劳伦斯奖中最有分量的奖项。杨威的获奖感言很有特色,他说,“需要感谢的人很多我就不一一说了,我要感谢两个字‘团结’。”杨威回顾了自2006年世锦赛以来中国体操队艰苦奋斗、团结作战的点滴,把奥运会取得的成就归功于整个团队的团结。除此以外杨威还特别提到了自己新婚妻子杨云对自己事业的全力支持,“她和我同呼吸共命运。”

  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的是蝉联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冠军的北京名将张怡宁,而在现场也涌进了很多她的粉丝,张怡宁的魅力真可谓老少通吃。一位只有3岁零5个月的小球迷举着张怡宁的海报,大方地说他喜欢张怡宁姐姐。而另一位77岁高龄的大妈更是在现场向人们展示了她收集的各个时期张怡宁的比赛图片、资料,以此来支持自己的偶像,她说,“张怡宁就像我的亲孙女一样,我还不是她年龄最大的球迷,我知道的喜欢张怡宁的还有95岁的呢。”张怡宁对此也是深受感动,“为了他们我也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最佳女运动员的颁奖嘉宾、著名演员孙红雷则趁机提出了要求,他拥抱了自己心中的偶像、奥运冠军张怡宁,引来了不少台下观众的笑声。

  已获得了四枚奥运金牌的“跳水公主”郭晶晶虽然无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组合等奖项,但她的魅力征服了电视观众,在典礼当晚进行的由电视观众投票选出的年度最佳人气运动员评选中,郭晶晶以最高票当选。表情有些吃惊的郭晶晶在接过奖杯时说,“这个奖杯真的很重,我要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人和支持中国跳水事业的人。”

  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奖获奖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奖 杨威

  ■最佳女运动员奖 张怡宁

  ■最佳男子新人奖 龙清泉

  ■最佳女子新人奖 刘子歌

  ■最佳突破奖 仲满

  ■最佳团队奖 中国乒乓球队

  ■最佳教练员奖 黄玉斌

  ■最佳残疾运动员奖 杜剑平

  ■最佳组合奖 杨文军/孟关良

  ■最佳非奥运动奖 中国登山队

  ■最佳人气运动员奖 郭晶晶

  ■终身成就奖 霍英东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杨威 | 郭晶晶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