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队医“放行”姚明复出 火箭客场迎战奇才盼止跌

   虚惊一场之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火箭客场迎战奇才,姚明将试探性复出。奇才目前状况堪忧,火箭无需让姚明在出场时间上冒险。

  这是火箭连续三个东部客场之旅的第一场,球队医务总监琼斯在评估了姚明的伤情之后,认为他已经达到了参赛程度,因此答应“放行”,不过,他也给主教练阿德尔曼提出了建议,适当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

实际上,阿德尔曼不需要任何提醒,姚明能如此及时地复出已经让他喜出望外,经过主场输给小牛的比赛之后,阿德尔曼更加清楚地意识到了姚明在球队中的价值,特别是在麦迪如今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火箭需要姚明能够起到稳定局面的作用。

  奇才1胜8负的糟糕战绩同核心球星阿里纳斯因伤缺阵有直接关系,后者在两个月前接受了一次手术,乐观预计是在明年元旦前后复出。目前阿里纳斯正处于手术后无聊的恢复期,昨天他出现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席了自己的蜡像揭幕仪式。“我不想看到球队那么艰难,但是,如果今年我们进不了季后赛,或者战绩垫底的话,那……马刺也曾经出现过这种情况,但也因此从选秀大会得到了邓肯……”阿里纳斯现在只能让自己向乐观的方向思考。

  火箭之前对奇才取得了连续6场胜利,而姚明在其参加的4场比赛中场均拿下30.5分、11.2个篮板和3.5次盖帽,这种统治性的优势让火箭有理由对今天的比赛感到乐观,但姚麦现在的状态让比赛增加了变数。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