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尼克斯送走兰多夫 吉诺比利下周复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

  尼克斯再做大型交易

  据《美联社》消息,尼克斯队接连做成两笔大交易,在用克劳福德与金州勇士交易埃尔-哈灵顿之后,尼克斯队再用扎克-兰多夫、后卫马蒂-科林斯和洛杉矶快船队交易卡迪诺-莫布里和蒂姆-托马斯、兰多夫目前是尼克斯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场均得到20.5分和12.5个篮板,快船队的目前非常明确,希望兰多夫能够弥补埃尔顿-布兰德留下的空缺(今年夏天交易到76人队)。

莫布里本赛季场均贡献13.7分。

  活塞自信重签麦克戴斯

  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在昨日活塞与凯尔特人东部巅峰对决中,“坏孩子军团”的板凳实力完全处于下风,毫无疑问,这样的局面只能让主帅迈克尔-库里更加想念离去的麦克戴斯。“我们依然处于同一阵线。”库里说道,“他走得越久,我们越有希望让他回归。” 由于联盟的规定所限,麦克戴斯如果要选择重返活塞,那么一定要经过30天的“冷冻期”,也就是说最快也只能到12月8日才能回到老东家的怀抱。

  吉诺比利有望下周复出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马刺后卫吉诺比利悄然进行了全队对抗训练,复出时间大大提前。据悉,吉诺比利前天参加了马刺全队5对5的全场训练,这可谓阿根廷人迈出了复出的一大步,比此前预计的时间提早。据当地媒体透露,吉诺比利有可能参加下周二马刺队和灰熊队的比赛,吉诺比利缺阵这段时间,马刺队的战绩仅为5胜6负,他们非常需要这名31岁的老后卫回归救驾,尤其是另外一名核心后卫托尼-帕克也在养伤。

  詹姆斯继续领跑MVP榜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小皇帝”詹姆斯在MVP竞跑榜上的位置并没有动摇,由于骑士队上周战绩不错,詹姆斯继续雄踞NBA官方MVP竞跑榜首位。骑士之前取得8连胜,詹姆斯表现不错,他由此连续两周获得东部最佳球员。詹姆斯在个人出彩的同时,也让队友尝到甜头,这在骑士对阵新泽西网队时体现尤为突出。当然,美中不足的是,骑士队最后输给了活塞,詹姆斯在该场比赛表现不佳。科比其次,转会到掘金的比卢普斯一飞冲天,占据第三的位置,火箭队连续两周没有球员获得提名。

  奥胖禅师一笑泯恩仇

  奥尼尔之前炮轰“禅师”杰克逊,认为他设计拆散OK组合,这让两人的关系一度紧张,不过,现在这一切似乎有了了局。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杰克逊和奥尼尔一笑泯恩仇,双方通过在比赛间隙的交流,已经达成共识,杰克逊大度原谅奥尼尔。在太阳和湖人比赛间隙,奥尼尔和杰克逊在赛场相遇,两人见面之后,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剑拔弩张,相反,取而代之的是热情的拥抱。在两人拥抱期间,奥尼尔不停在禅师耳边说着悄悄话,杰克逊听完奥尼尔的话后,则是笑而不答,很显然,他很满意鲨鱼给出的解释。(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吉诺比利 | 奥尼尔 | 杰克逊 | 麦克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