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战申花卖血大连恐无胜算 幕后黑手谁在操控比赛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而连沪之争自然是 本轮联赛中最具有看点的比赛,由于大连还差一分保级,而上海则需要全取三分捍卫领头羊的地位,这场比赛必然会火星四溅,大连的将士在赛前也是豪言要像 男人一样战斗到最后一刻。您如何看这场焦点战役?

  昔日连沪争霸今却地狱天堂

  在中国足坛的历史上,大连和上海作为中国足球南北足球的代表一直是争冠的焦 点,多年以来大连也是凭借自己扎实的根基和队员的霸气取得了八冠王的称号, 而上海方面虽然投入不少,但往往却在关键时刻虎头蛇尾,尽管夺得了95年的联 赛冠军和末代甲A的冠军,但成绩显然无法和大连相媲美。点击进入中超专题查看更多热点

  但由于本赛季大连连续卖血导致球队跌入保级圈,而此前率领球队获得过多次冠 军的科萨也是对此无能为力,只得启用新人来为大连足球的未来培养力量,但在 战绩上却未有改观,依旧在后几位徘徊,在上一轮深圳3-2战胜山东成功保级之后 ,最后为保级死拼的只剩下了辽宁和大连两支兄弟球队,尽管握有5分的优势,但 俱乐部上下没有人敢认为认为大连已经上岸,因为最后两轮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 生,一旦大连降级,那么球队肯定将遭受毁灭性的打击。

相关热点:天堂与地狱辽连命运分野 保级大战牵动敏感神经

          中超前瞻:连沪PK引爆两大悬念 京津陕暗战升级

          幻灯:争冠敏感期申花搞联谊 朱骏上阵捡漏破门

          大连战前遭遇劝降电话 陈东号召像男人一样战斗 更多

  上海申花本赛季虽然外界的负面新闻较多,尤其是投资人朱骏的放炮和整风换帅 行为,更是为人所诟病,但好在申花虽然易帅但风格却没有变化,依旧强势,加 上队内几名高水平外援和板凳球员的发挥,申花最终力压鲁能以净胜球的优势排 在第一位。

  战绩对比大连无胜算

  在联赛的历史上双飞一共交手29次,大连获胜8场平10场负11场略处下风,而需要指出的是,大连的输球增多都是在近几个赛季,上海不仅在近4个赛季主场保持不败,同时在客场也是屡屡拿分,05和06两个赛季更是客场连拿6分,这在甲A时代是远远不能想象的。

  本赛季上海主场更是3-1战胜大连海昌,而如今上海上下士气整旺,并且志在夺冠,此役战大连势必会全力以赴,如果大连本轮不能拿分,而下一轮亦将对阵志在亚冠的天津,那么保级形势将岌岌可危。

  幕后黑手操控比赛?

  在赛前大连有好几位球员接到了赛前要求他们放水的传闻,而这样的情况发生在申花身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上海在主场打北京的时候就在赛前传出了有人想收买北京队员的新闻,而更早之前的上海另类德比,成耀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更是泪流满面的哭诉比赛是假球,另外打辽宁在领先4球的情况下被追平,更是令外界所质疑,麻烦还不至于此,上一轮对阵长春,逆转看似神奇,但看看长春门将宗垒的态度就不难发现在背后是不是真的有猫腻了。

  也许一轮中发生这样的问题不算什么,但如果是连续几轮发生在一支球队身上,这就不得不令人反思了,为何申花每场比赛都会在赛前或者赛后传出这样的消息?不管是不是确有其事,但申花方面确实应该反思一下。(搜狐体育 瓦萨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沪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